簡介
幼時的相遇,讓生性冷漠涼薄的雲夜,心中駐紮了此生的唯一,雲國太子雲珂。 在雲珂成人禮上,意外突生,大雲國明敬帝駕崩。一場混亂中,雲珂登基,雲夜卻離去不知所蹤,待他歸來,雲珂身邊竟有了另一人…… 雲夜大怒!為了名正言順待在雲珂左右,他前往浩瀚神殿,不畏艱難求取到誕子丹……然而,孕子生子再痛,都遠不及那人離開自己身邊的痛…… (一共上下兩集) 圖文/鮮歡文化提供


十世的另一作,跟斷情結的劇情較無關。很多評論說這是最不像十世風格的一本書,但我覺得從劇情及感情描寫上仍然有強烈的十世風格,只不過這次的角色個性比較不同。

雲夜的個性比較自我,跟北堂傲比較像; 而雲珂是一位仁君,個性較像言非離,能容忍戀人的任性和寬大的心胸。

大雲國的浩瀚神殿有"誕子丹",能讓男人逆天受子,但成功率只有三成,而且對母體會有劇烈的傷害。雲夜因為愛上雲珂,自願生子,但不讓雲珂知道。而且雲夜的身份是大將軍,雲珂則是一國之君,這樣的身份讓他們的情路更加坎坷。孩子也多次險些流掉,最後雖成功生下,但雲夜卻付出慘痛代價,為了成功保住孩子,他的骨盆被打碎,強迫生子,造成半身不遂。

整體來說也是一篇難得的生子文,如果看過斷情結的朋友,也請務必閱讀此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