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大病初癒,東方昊曄小王爺發現他失憶了。此時前來探視的小王妃北堂曜月,讓見到的小王爺大呼:美人!雖忘了北堂曜月,但小王爺的男人本性依舊,只是他的王妃居然是個男人,讓他內心掙扎不已──美人,卻是個男人……

更使小王爺吃驚的是,自己在家居然很沒地位,而且……他和親親愛妃居然還沒有「良好的關係」!這怎麼行?為了面子,他小王爺要硬起來!

明國正值多事之秋,北堂曜月趕回明國,小王爺東方昊曄追隨而來,大獻殷勤。雖然兩人還是一熱一冷,感情卻漸漸加溫……但沒料到,刺客來襲,竟將小王爺擄了去!一場爾虞我詐中,勝負將定,曜月突然行蹤不明,小王爺冒著危險外出尋找──

困於洞穴中,摩耶人體質的曜月臨盆在即,小王爺這才懊悔不已,為什麼當初幫人接生,卻在關鍵時刻暈了過去!他的愛妃、他未出生的孩子啊……

斷情結的延伸文章,這次的主角是可愛的東方小王爺和美人北堂曜月。看到曜月姓北堂應該不難想到他跟北堂傲和言非離的關系了吧~ 他是言非離繼曜日之後生下的雙胞胎之一。

這篇文章不同斷情結那種充滿內心痛苦及灰暗的感覺,而是走輕鬆快樂路線。看小王爺笨笨的追著曜月跑,真是超可愛的~~但是小王爺可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天真沒心機,他的身份可是另人意外呢。

後半段曜月生子那段讓人膽顫心驚,算是在戰場中冒險生下來的。不過這次是由丈夫小王爺親自為他接生,也算是了不起~其它系列全部都是醫生接生的,小王爺為人父的心情應該會更加強烈吧! 曜月的個性也是屬於冷淡型,跟他父王一個樣;不過當他發現他對小王爺的心情已經從防備轉成愛情時,那種內心的轉折讓人感同深受。而且這次北堂傲和言非離第四個小孩也出現了~~

如果覺得斷情結太過可憐,不妨來看看這本,保證讓你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