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無選擇地,珣只能將自己給了這個殘虐無情的男人,
即使珣壓根不知道他是誰……
但天真的珣怎麼都沒有想到,這項草率的決定,竟是讓自己──
從一個流落街頭的可憐男孩,變成僅僅專屬於他一人的男寵罷了!
他是來自黑暗的帝王,即使日本天皇見了他,
也得禮遇三分、賣他幾分薄面,
唯獨這個他從黑街上撿回來的小男寵,居然完全不買他的帳!
不但擅自主張的違抗他的決定,甚至還不怕死的送了他一巴掌,
難道他以為,所謂的「男寵」,真能被寵上一輩子嗎?!



堪稱BL小說經典之一,可惜在我進入BL世界前本書就已絕版。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驚為天人啊!  有許多人說它是改編自 志水雪的"Love Mode"裡蒼江家族的故事。的確,人名非常相近,但是職業有點不同啦。

蒼江將吾--->蒼冥將吾(都一樣是地下天皇)
久世錦(僧侶)--->久世珣(無業!?)

不過在love mode中,並沒有描述太多有關蒼江將吾和久世錦的情史,大概才出現幾幕就飛機失事死了....(汗),如果很喜歡這一對又想知道多一點他們的故事,不妨看看這本。

因為母親的賭癮,妹妹久世雪被賣入妓院自殺,而久世珣則被賣到專門提供男妓的騰組,後來他逃出被追殺時,遇見蒼冥將吾這位地下天皇,為了逃離騰組的追殺,他答應成為蒼冥將吾的所有物。本應被蒼冥賣掉,卻因珣不屈如火的眼神吸引了視線,於是他留下了珣,兩人展開激烈的真心攻防戰。

這算是黑道老大和男妓愛情故事先驅吧,結局還好是Happy Ending。不過在過程中會讓人看的很生氣,氣蒼冥將吾怎麼這麼可惡,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我很佩服珣,他不被一開始的挫折打倒,直被找出弱點時才稍微落敗,可是最後算是他大獲全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