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龍,分手吧!」阿成還是不改本色,連說分手也能嘻皮笑臉的,讓人懷疑他話中的可信度有幾成。


「這次你又看上誰了?上次在街上跟你撘訕的那個女的?



「是光德啦!你知道吧,就是我們隊的那個矮個子。昨天他跟我表白,反正我也看他蠻順眼的,就答應啦!



「喔,好,分手吧!」平靜的說出這簡短的幾個字,龍也抱著他的參考書,向圖書館走去。



站在門口的阿成。嘆了一口氣,撥了一下他金黃色的髮絲,看著龍也遠去的身影,「還是一樣不在乎啊。」細微的呢喃。



坐在圖書館內的龍也,戴著耳機,專心的看著書。有輕微近視的他,只有在看書時會戴上眼鏡,那副銀框的眼鏡更加襯托出他斯文的氣質,這是阿成幫他選的。



想到阿成,龍也按了按太陽穴,頭有點疼,這已經是第幾次分手了?風祭、椎名、光德,還有許許多多叫不出名的男男女女,他的感覺已經從剛開始的憤怒轉為現在的麻木。



自己也不能說什麼,他充其量也只是阿成眾多情人之一,有什麼資格講話呢?雖然阿成在玩膩了他的新情人之後,還是會回到他的身邊,但那只是在他還沒找到新的獵物期間,打發他寂莫,如果找到新的,他就會像今天一樣提出分手。自己….只是個玩具吧,至少在他眼裡是
…….



不知道他那天會厭煩自己,倒不如先保護自己的心,不要全部淪陷,雖然已經所剩無幾了…….


關掉轟轟作響的音樂,拿下眼鏡,揉了揉眼。龍也決定到頂樓上去透透氣。

 

剛走上樓梯,就被人叫住,「水野,可以打擾你一點時間嗎?」很好聽的聲音,低沉有磁性,和阿成那魔魅的音質不同。轉過頭去,龍也上下打量著這個人。


來者大約175cm,黑色的頭髮,端正的五官,戴了一副無框的眼鏡,非常溫文儒雅的一個男子,可是在無框眼鏡下的那雙眼,卻閃著精明的光芒,這男的很危險,絕對不像他外表一樣無害。



「可以,到頂樓吧!」對於危險的事,他一向勇於冒險,像….阿成…..就是一個例子。

 

 

打開樓梯盡頭的鐵門,屬於夏天的熱風迎面撲來,龍也走到欄干旁,閉上眼,感受這溫暖的氣息。

高橋襯看呆了,褐色的髮因太陽照射而散發金色的光芒,髮絲隨風飄揚。白皙的皮膚也因炙熱的陽光,出現淡淡的粉紅,現在的龍也真是美極了,而且像是要隨著這陣風飛走的感覺,高橋不自覺的抓住他的手。


「有什麼事要講,就快講。」龍也皺起劍眉,瞪著抓住他手的高橋。


Sorry!」高橋趕緊放開,「我是大你一年級高橋襯。我很欣賞你,希望你能跟我交往。」非常有自信的告白,看來高橋在情場從來沒失意過。


沒想到自己這種常被阿成拋棄的貨色,也會有人看上眼,啍,真是不可思議。「高橋學長,你只是喜歡我的外表吧!


「沒錯,但是你那不服輸的性格也是讓我著迷的一點。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成為我的人。」高橋很直截了當的說出。


龍也注視著高橋許久,「好吧,我答應你。」既然現在沒有戀人,那交一個也無妨,反正阿成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丟下這句話,龍也就要下樓,在經過高橋身邊時,卻被他一把拉過去,不客氣的將唇貼上龍也,「鳴..放開..


龍也用力的將他推開,「這是約定之吻,從明天起請多指教了,水野。」舔舔唇邊,高橋一付得逞的表情。

龍也瞪了他一眼,便轉身下樓去了。


「果然很有挑戰性啊,水野龍也,我會讓你愛上我的。」

 

自從答應高橋之後,他就好像要昭告天下,水野龍也是他的一樣,每天送龍也上下學,中午陪他吃飯,連假日也要找龍也出去,擺明了不讓其它有心份子接近龍也,顯示出他強烈的獨占慾。

龍也剛開始覺得很煩,看到高橋都冷言冷語、不理不睬。可是這麼幾次下來,他也懶得講了,就任由高橋去。


反正他從來沒在阿成身上享受到情人的呵,這次就讓他感受一下吧
!

某天假日下午,高橋又拖著龍也出門。


「你要帶我去哪裡?」突然被塞進加長型黑色轎車的龍也,皺起好看的眉,盯著坐在他對面的高橋。


「我們去…….一個你想去的地方。」


熱帶熱園最新開幕的一個主題遊樂園,占地二千坪,遊樂設施多達200種,是日本目前最大的遊樂園。有以178世紀為主的海盜館、以織田信長和豐臣秀吉之間戰爭的日本館、還有最新的太空科技館,連成人都能玩的很盡興。



「這裡是…..」龍也瞪大眼睛,看著寫了「熱帶樂園」四個大字的圓形拱門,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記得之前你在看雜誌有看到這裡的介紹,你有說你想來吧?」滿意的看龍也的反應,嗯,真是可愛。


「我講的很小聲欸,沒想到你有聽到……….


「好啦!把握時間,我們進去吧!」高橋笑著說。




海盜館、日本館、雲宵飛車、地心探索…..幾乎所有的設施都玩遍了,龍也的臉也漸漸露出疲色,高橋提議到旁邊的長椅休息一下。


「喏,給你。」高橋遞給龍也一罐FANTA


「啊!謝謝。」龍也對他報以微笑。


今天是龍也對他笑最多次的一天,帶他來果然是對的。高橋攤開導覽手冊,「龍也,我們下一個玩這如何?」他指著圖上的某一角。


嘖,看不清楚,近視果然不方便,龍也只好探過頭去。


龍也整個身體靠高橋靠的好近好近,呈現出曖昧的姿勢。因這近距離的接觸,龍也身上那股獨特的香味,不斷的竄入高橋的鼻中,惹的他心神盪漾。


高橋放在椅背上的手,悄悄的想要撘上龍也的肩。


「摩天輪?」龍也眯了好久,終於看清楚高橋要他看的,豁然抬起頭,讓高橋趕緊收回手,不敢再逾矩。


「你怎麼了?」看著臉色有點慌張的高橋,龍也關心的問。


「沒沒事啦!我們趕快去吧,時間也不早了。」沒事!?才怪,如果現在太急,魚兒可是會跑掉的,聰明人就應該等,放長線,釣大魚

 

可惡,來錯時間了,看著摩天輪前廣大的人潮,高橋在心裡暗罵。他知道龍也一向沒啥耐心,一定等不下去。

「呃….龍也。我看不要玩這個好了,你很累了吧?」高橋不自覺的摸了摸龍也蒼白的臉頰,嗯,涼涼的,龍也的體溫一向偏低。


「啊!對不起,我不該擅自碰你…..」縮回手,高橋向龍也道歉。



「沒關係,我們在交往,想碰戀人是人之常情。」或許漸漸已經接受高橋在身邊的事實,對於剛才的碰觸,他並不覺得反感,也許能忘記阿成也說不定。

聽到龍也這麼說,高橋的心像飛上天一樣,剛才龍也說….他們是情人耶!!龍也接受他了
~!

他握住龍也的手,「這樣你也不會介意吧?


龍也搖搖頭,也緊握住他的手,現在要高橋死,他大概也無憾了。


。。。。。。。。。。。。。。。。。。。。。。。。。。。。。。。。。。。。。。。。。。。。。。。。


突然他感到背後一陣惡寒,殺氣!其實從海盜館開始,他就發覺有人一直在盯著他們,而且帶有惡意。(不是變態喔
!)

「龍也,我去一下廁所。」跟龍也說聲後,高橋便走到隊伍後,他一定要找出到底是誰,萬一是要對龍也不利的傢伙,他一定會打的那傢伙滿地找牙。在經過一個金髮男子身旁,那股殺意非常強烈,雖然金髮男子的臉上帶著笑,高橋非常確定就是這個人。


他抓住金髮男子的肩,「喂!從剛才你就一直盯著我們看,有何貴幹?


就是這隻手,剛剛握著他的龍龍的手不放,阿成用不滿的眼神盯住放在他肩上的手。可是他的語氣卻是一派清鬆,「嘿,老兄。你又沒我帥,我看你幹麼?我倒不如到廁所看我自已就好了!不過你旁邊那個美人倒是蠻對我胃的,讓給我如何?


這傢伙,果然對龍也圖謀不軌。


阿成無視他殺人的眼神,還是笑嘻嘻繼續說:「看你們剛才那剛才那麼甜密的牽著手,他的手想必很細很軟吧!


「你…….找死!!!!!」高橋一拳往阿成的臉揮去,卻被輕鬆的擋了下來,阿成靠近高橋耳邊,用他魔魅的聲音對他說:「龍龍…….只有我能碰,其它碰他的人都該扁!!


他認識龍也!!!!在意識到這件事之前,他已被阿成用力的打飛出去
!!!


「阿成!!你在幹麻!!!」剛買飲料回來的光德,被眼前的這幕嚇壞了,根本不知道該作何反應,旁邊的路人也害怕的尖叫。

高橋站了起來,用袖子擦去嘴角的罝血。「你這混蛋——!!!!!」他衝上前,左右開弓,阿成一時閃避不及,被他揮到右臉,俊俏的臉立刻腫起來。


「阿成!!你沒事吧!!」光德關心的扶住快跌倒的阿成,卻被阿成揮開。


「你不要煩我!!我一定要把這個色胚打到不成人形!!


摸了摸臉頰,「啐!你的身手還不賴嘛!!竟然能打到我,不過…….」阿成捲起袖子,「等下我會讓你連話都說不出來!!!。」


話才說完,兩人就纏鬥在一起,你來我往,鬥的難分難解,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


等了許久的龍也,看到那邊的騷動,心裡已經有底了,他趕緊向騷動處跑去。


。。。。。。。。。。。。。。。。。。。。。。。。。。。。。。。。。。。。。。。。。。。。。。。



被揮開的光德,己經快哭出來了,就知道阿成還戀著水野,從剛才遇到水野後,就一直魂不守舍的。尤其是看到那個男的握住水野的手時,阿成竟然把鐵罐捏爛了!!那是在多麼氣憤下才有的怪力啊
!!

現在不管他講什麼,阿成都聽不到,如果是水野
……………

當光德沉浸在思緒中時,龍也終於推開人群,擠到中間。


阿成!? 為什麼會在這? 他是有想到高橋在打架,沒想到對手是阿成,那個拋棄他的男人
!

龍也看到呆站在一旁一光德,「你在發什麼呆????還不趕快阻止阿成!!你不是也的情人嗎!!」他知道高橋絕對打不贏阿成的,在擔心雙方的情況下,對於什麼事都不作的光德發起脾氣。


「我….….沒辦法阻止他….他都不聽我講…..



沒辦法,龍也只好自己阻止了。「你們兩個,快給我分開!!!!」拿出當年足球隊隊長的威嚴,對著兩人大吼。

非常神奇的,兩個人在聽到龍也的聲音後,都真的停下來了,果然愛情是最偉大的啊
~~~~~

「龍也,你怎麼來了?」高橋走近龍也,原本端正的臉,青一塊,紫一塊。


龍也沒有回答他,只是定定的望著阿成。突然,他走向前去,甩了阿成一巴掌。


—!”的一聲讓在場的人都愣住了,被打的阿成卻一付不在乎的神情,彷彿是理所當然的動作。


「你到底想要怎樣。你傷我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還要再出現!!」氣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的龍也,拉了高橋就要走。


「龍龍!我們談一談好嗎?」阿成擋住他們的去路。


「沒什麼好講的了,藤村成樹。」龍也冷淡的丟給他一句話,就和高橋走


他在害怕,只要再多看阿成一眼,他以為已經被高橋填補的空洞,又將再度瓦解。

 

 

在龍也和高橋離去後,看戲的人潮也逐漸散去,剩阿成和光德留在原地。

阿成仍然看著龍也離去的方向,帥氣的臉籠罩陰霾;光德則是盯住阿成,大大的眼帶著哀愁和不甘。


「你還愛著水野吧!」光德低語。


阿成像是沒聽到一般,沒有回答。眼神還是定定的看向遠方。


光德火了,他抓住阿成的衣領,「如果是這樣…….你為什麼還要答應我—??你說啊!!!!!你說啊!!!!!......鳴鳴

罵到後來,光德便將臉埋進阿成的胸膛,就這樣大哭起來。


他本來是不帶希望的跟阿成告白,沒想到他答應了,讓他高興了好一陣。後來,他漸漸發現阿成的眼裡根本沒有他,他看的不是他(光德),是另一個人。


阿成給了他希望,又狠狠的將它打碎,這讓他情何以堪
?

「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在試探我自己。讓你變成我的試驗品,我真的深感抱歉….


試探自己??光德抬起頭來,他只聽過試探別人,哪有人試探自己的
??

看出光德眼中的問號,阿成笑著繼續講。


「我知道自己很愛龍龍,但是我不甘心就這樣被他綁住,所以我才會跟那麼多人交往,試試看我是否也能在其它人身上找到跟龍龍一樣的感覺。」


光德一直以為阿成只是個花心又愛玩的人,沒想到在他愛玩的外表下,竟然是這麼深思熟慮的人,藤村成樹這個人,他一點都不了解啊
!!!!!

「現在我發現只有龍龍能給我愛情的感覺,但是他卻跟其它人在一起了……我真是個笨蛋啊。到最後竟然是一場空。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龍龍回到我身邊呢?」嘲笑著自己的阿成,那身影看起來是那麼落寞,跟以往意氣風發的阿成完全不一樣,感覺起來令人心酸。


情字這條路,真的不好走啊……………..光德深深的感受到這點


。。。。。。。。。。。。。。。。。。。。。。。。。。。。。。。。。。。。。。。。。。。。。。。。。

坐在車裡的兩人一言不發,兩人都望著窗外,氣氛凝重的連呼吸聲都一清二楚。


他不明白,為什麼阿成會跟高橋打起來?為什麼阿成想要跟他談,他們還有什麼好談的?龍也已經快被阿成這種曖昧不明的態度逼瘋了。




那男的是什麼人?為什他會這麼親密的稱龍也為龍龍?他對龍也的獨占慾從他的口氣和下手的狠度就可以看出來,非常強烈。重要的是,龍也看到他的反應和態度,龍也雖然甩了他一掌,可是他的眼眶中有淚,是那種既愛又恨的心情嗎?龍也…….會不會離我而去……..?沒想到剛始只是想玩玩的這段感情,竟然會讓他變的如此認真。


這麼多的問題盤旋在高橋心中,不安和嫉妒的種子已經植入他的心中,而且極速生長。


「你跟那男的是什麼關係!」高橋忍不住了,轉頭質問龍也,龍也咬著下唇,無言,一樣面無表情。


「你以為不說,我就沒辦法嗎?!我就逼你說出來!!!!」語畢,他就用力的吻上龍也,毫不憐香惜玉的又咬又磨。


抓住龍也的下巴,讓他的舌更加方便長驅直入。


「唔….不要…..高橋……」說不出完整的話,龍也只好大力的往後扯住他的頭髮,要他放開。


高橋吃痛,想也沒想就賞了龍也一巴掌。白皙的臉立刻浮現紅印。這一巴掌讓龍也呆住了,不再掙扎,高橋也繼續他的動作,一個又一個的吻痕,隨著高橋的侵略,佈滿了龍也的脖子和胸前。


為什麼?高橋為什麼要這麼做?他是人,不是娃娃!!!!為什麼他要任憑他們擺佈?阿成是這樣,高橋也是,從來沒考慮過他的心情。過多的不堪和屈辱打擊著龍也,讓一直都很堅強的他流下了淚水。


晶螢的淚珠,讓陷入瘋狂狀態的高橋清醒了。


「龍也…..對不起…..……….」深深的懊悔,他自己破壞了他在龍也心中的形象。


不理會深自懊惱的高橋,龍也默默的扣好扣子。


「我要下車。」下車!?這裡離龍也家還有一段路啊!他怎麼捨得讓他走路。


「讓我送你回家吧!我保證不會再對你做什麼了。」


「我說,讓我下車!你不讓是不是?好。」龍也解除門鎖,握了門把就要開門。


「龍也!!!!你在幹什麼,我真的不會再這樣了!!!你就讓我好好的把你送回家,好不好?」高橋從後面抱住龍也,深怕他真的會跳下去。


跟高橋僵持了許久,龍也終於不再堅持,乖乖的讓高橋送他回家。


。。。。。。。。。。。。。。。。。。。。。。。。。。。。。。。。。。。。。。。。。。。。。。。。。


回到家後,龍也立刻癱在床上,今天發生太多事了,讓他身心俱疲,過沒一會回兒,他就昏睡過去了。


在龍也沈睡之際,家門卻被悄悄的打開了。

龍龍呢?不會睡了吧??阿成看看掛在牆上杉木製的娃娃鐘八點,也未免太早了。


環顧四周,屋裡的擺設沒什麼改變。


成對的天藍色咖啡杯、兩組的英製白陶瓷碗盤、還有相同色系卻不同樣式的兩張單人沙發椅,緊緊的並排在一起;這裡是他和龍龍有著許多回憶的地方,他們曾經是那麼親密,他卻自己毀了一切。


睽違一個多月的家,他怎麼覺得已離開許久?觸景傷情,又或是這裡熟悉的氣息,讓阿成不覺的哀愁起來。


不要再想了,阿成搖搖頭,想把這些感覺趕出腦外。我何時也變的多愁善感了?他來是要跟龍龍好好談談的。




輕輕打開臥室的門,熟睡的龍也並沒有因這小小的聲響而驚醒,仍然沉睡著。


緩緩的在床沿坐下,盯著龍也的睡顏,清秀的五官,在睡著時更有一種難以言諭的魔力。


摸著他褐色的髮,阿成用近乎是溺愛的眼神看著也;他已經離不開龍也了。在他看到龍龍和那個男人在一起時,他恨不得想將男人殺了,要不是龍龍出來阻止,他早就把男人打到送醫院了。阿成就這樣發呆起來。


也許有點熱,龍也把蓋到脖子處的薄被推至腰,露出白皙的頸項。


阿成卻發現一些不該有的紅點出現在上面,他急急的解開龍也衣服的扣子。


該死!!果然沒錯!!紅的發紫的吻痕,滿滿的散佈在龍也的胸前;雪白的皮膚襯著這些吻痕,更顯得怵目驚心。阿成瞪著這些痕跡,眼裡已經快噴出火了。


龍也因為剛才阿成解開扣子的動作過於劇烈,以為又是高橋潛進來對他做什麼,抬起左手用力的揮過去,手卻被抓住。


「阿成!?你怎麼會回來?」驚訝的瞪大眼睛。


「怎麼?我回來有讓你這麼訝異?這裡也是我家。還是說,你已經承認另一個男人也是這個家的主人?」雖然還是掛著笑容,但龍也看的出來,阿成的笑並沒有到眼裡,他散發出來的暴戾之氣,讓龍也感到恐懼,他從來沒看過阿成這樣。


阿成抓住龍也纖細的手腕,將他強壓在床上,「你跟那傢伙做了,是不是!」


「你在說什麼鬼話,我才沒有,放開我!!」不斷的掙扎扭動,卻讓阿成更加用力。


「還敢說沒有!那這些又是什麼?」指著龍也身上的紅痕,龍也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咬著下脣。


這是他的習慣動作,如果當他隱瞞事情時,他就會出現這個動作。


他不想告訴阿成事實,因為他覺得阿成已經不是他的什麼人了,他不需要講給他聽;但是阿成卻誤解他的意思,他以為龍也是作賊心虛,不敢告訴他。


「看來」阿成靠近龍也,「我該讓你記起來我們原來的關係了。」


「看來該讓你記起來我們原來的關係了!」銳利不帶感情的眼神!這是龍也從來沒看過的阿成。

 

他一手用力的將龍也的手往上壓在龍也的頭上,另一手撫上龍也胸前細緻但被高橋留下許多吻痕的肌膚。

 

「你….住手……..」龍也猛力掙扎,無奈他的力氣抵擋不住已經進入狂暴狀態的阿成。

 

「說他碰了你哪裡!這裡..還是這裡…..或者全部都被碰過了!」阿成的手漸漸往下移,到了龍也的私密處。龍也彎起腳,想阻止他進一步的深入,卻被阿成順著他的動作,扯下他的褲子連同底褲。現在龍也可以說是全身赤裸的任憑阿成擺佈。

 

在阿成挺身進入龍也的體內時,他在龍也的耳邊輕輕的說出這句話。

 

「龍也,我要你好好的記住我!!你是我一個人的。」

 


清晨,龍也帶著全身的痛楚醒了過來,「鳴…..好痛….」許久未經人事的身體,嚴重的跟他抗議。

 

凌亂的床鋪,手上的瘀痕,床上的血跡

 

他了解到他昨天被強暴了,被他最愛的人。他應該恨他的,但是他說的那句話,卻又讓龍也迷惘。

 

「你到底是在想什麼…..阿成…..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