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又獨自一人在森林修練,他看看旁邊佐助樹上的記號,嗯….遠遠的高自己一截。腦中又響起佐助那句:「你這個超級大笨蛋。」

 

可惡!!!鳴人再度凝聚腳底的查克拉,我一定要讓你認同我!!!佐助!你等著看吧!!提起精神,又向樹上跑去。

 

就這樣,在不斷不斷的嘗試,鳴人終於能爬到跟佐助差不多的位置。他滿足的一笑,不過這幾天沒日沒夜的修練,已經讓他的體力透支。心中的壓力一但消除,咚的一聲,鳴人就倒在樹下沉沉的睡去了

 

白解開髮髻,柔黑的長髮順著優美的曲線流洩下來。躺在床上療傷的再不斬仍然在沉睡之中,白提起藥籃,「我出門了,再不斬先生。」輕輕的閣上門。

 

早晨刺眼的陽光透過茂密的綠葉,灑滿整片森林。微微的涼風吹過正蹲坐在草地上的人兒,烏黑的髮輕柔飄逸,也有幾縷髮絲調皮的飄到白的臉上。白優雅的伸出纖細的手指,把髮絲勾到耳後。因為他這個動作,在他肩上的小鳥,撲哧的飛走,停在不遠的地方。

 

白順著寫飛去的方向一看,一個橘色的身影正躺在草上呼呼大睡著。白起身向前查看,當他看到男孩頭上的護額時,眼神瞬間露出殺氣。這個男孩就是跟卡卡西在一起的小忍者…..

 

我該不該殺他呢?他有可能會威脅到再不斬先生嗎?白蔥般的手指在鳴人的脖子上徘徊,鳴人的生死就在白的一念之間。

 

但白最後還是沒這麼做,搖醒鳴人後,兩人輕鬆的聊起天來。

 

「你為什麼要這麼拼命修練呢??你看起來應該已經很強了啊。」

 

「因為我要變成我們村子裡最強的人!!還有」鳴人頓了頓,以更加堅定的語氣接了下去,「還有我要讓某個人認同我!!

 

白溫柔的笑了笑,「看來那個人對你來說很重要呢。你很喜歡他吧?

 

「才才沒有咧!!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上他那個愛耍酷,又愛罵我的臭傢伙!!」對嘛!!我怎麼可能會喜歡…..佐助……..他可是小櫻喜歡的人,我有什麼資格能跟她搶…………….

 

「呵呵不用否認啦……我也有一個很重要的人哦….而且,我願意為他付出我的生命。」

 

付出生命嗎……..鳴人陷入沉思

 

 

在另一方面,達茲那家正在享用豐盛的早餐。但餐桌上少了某一個耀眼的金色身影,讓佐助莫名的焦燥起來。

 

那傢伙整晚都沒回來,該不會是修練過度而昏倒了吧,想變強也不是這樣個拼法啊!!

 

忍不住一直往壞處想的佐助,飛快的吃完早餐,不顧小櫻在他身後叫喚,立刻向森林奔去,他現在心裡就只塞滿了那個開朗的金色人兒。

 

佐助趕到森林時,看到鳴人仍舊努力的在爬著樹,不禁鬆了一口氣,但另一股怒氣也隨之而生。這傢伙是不懂什麼叫做休息嗎!!

 

看到佐助出現在旁,鳴人開心的迎上前去,「嘿嘿~佐助你看,我爬到比你更高的地方了呢!!怎麼樣,有沒有佩服我啊!!

 

看到鳴人的笑顏,再多的氣也生不出來,但看到近在咫呎的清秀臉蛋上有著大大小小的擦傷,佐助還是忍不住的碎碎念起鳴人,「你都不會好好照顧你自己是不是啊!搞得全身都是傷。」

 

聽到佐助沒稱讚自己,反倒責怪自己起來,鳴人原本開心的心情也跌落谷底,他沮喪的低語「我只是想早點讓你認同我而已嘛……….

 

佐助看到情緒低落的鳴人,突然將他擁入懷裡,嚇得鳴人全身僵硬,只能不知所措的看著佐助。藍眸和黑瞳交會,像是磁石一般,吸引著彼此,誰也沒說一句話或是移動眼神。

 

 

終於,佐助湊上鳴人,細細的吮吻起鳴人甜美的雙脣,一開始不知怎麼反應的鳴人,也因為佐助溫柔的親吻,不自覺的攬上佐助的頸,回應起他的吻。兩人激烈的擁吻起來,也不管是否會有人看到,現在他們眼裡就只有彼此。

 

一吻方休,佐助放開被他吻的氣喘咻咻的鳴人,看著他紅通通的臉頰和濕潤的大眼,佐助覺得他一輩子都不想放開這個人。

 

「笨蛋…..我唸你是因為我擔心你啊….

 

 

 

佐助和鳴人一直修練到兩人都能爬到樹頂,才狼狽的回到達茲那家。伊那利看到這麼拼命修練的他們,非常不能理解的怒吼出來:「為什麼你要這麼努力?反正一定打不過卡多的手下,弱小的人永遠都會被欺負!」想到自己的父親死亡的慘狀,滾燙的淚水不停的留下來。

 

「你這樣就把自己當作悲劇的主角啊。那你就永遠的哭下去吧,愛哭鬼!!」鳴人粗暴的拉開椅子,就回房去了。看到極少說重話的鳴人撂下狠話,大家都楞住了。只有佐助立即跟在鳴人身後進房。

 

一進到房裡,就看到鳴人坐在窗櫺,默默的望著海上的明月。那副沒朝氣的神情,讓佐助看了心痛,他的鳴人是不該露出這種表情的。

 

「別坐在窗邊,危險。」雖然嘴上這麼說,佐助也沒有要把鳴人拉下來的意思,只是靜靜的陪著他看著窗外。

 

「佐助,你覺得我剛才說的話會不會太傷人了。」悶悶的語氣,鳴人對自己方才的舉動感到後悔。

 

「不會……而且我相信你不會無緣無故的就說這種話。那個小鬼讓你想起一些不好的過去吧。」

 

鳴人聽到過去兩字,忍不住撲進佐助懷裡哭了出來,觸景傷情,伊那利的確讓他想到以前無父無母,被村人們唾棄的悲傷回憶,所以他才會……….

 

佐助緊緊的抱住鳴人,他的鳴人難得露出脆弱的一面,只有在他面前鳴人才會這樣的流露出他的不安和孤獨,就讓他盡情的發洩吧。

 

 

在波之國的夜晚,佐助不但擄獲了鳴人,也更貼近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