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這是什麼鬼天氣啊~!!明明是夏天竟然還下雪!!害我今天趕不到波之國了!」一陣吼叫聲從一處冒著火光的洞中傳出,可以聽出在裡頭的那人心情並不是很好。

 

  最近天氣異變,尤其是終年被霧氣所包圍的波之國更為異常,在這炎熱的八月天,入夜後竟下起反常的暴風雪。為了查明此原因,波之國的領主特地委託木葉村,要求探查此事。 一聽到是波之國委託的任務,鳴人立刻毛遂自薦的接下,雖然綱手認為這種C級的小case不需要出動一名上忍,但鳴人還是堅持要去。

 

「我順道想去看看達茲那爺爺他們嘛!好啦~綱手“姐姐”~~拜託啦~~」 一向疼愛鳴人的綱手被他這麼一拜託,也不好拒絕,也只要放任他去了。自從終結之谷一戰,一向開朗活潑的鳴人變得自閉起來,雖然他努力的想表現出沒事的樣 子,但大家心裡都非常清楚,他不再是當年那個快樂的旋渦鳴人了。尤其在他一個人獨處時,那副看向遠方音忍村的憂鬱眼神,讓人著實不忍。說不定見到好久不見 的故人,會讓鳴人打起一點精神來。

 

  可是在前往波之國的路途中竟遇上大風雪,附近又沒人家,只好找個隱密的山洞過夜。

 

「真討厭啊!!一個人被關在這,無聊死了….而且」我又是一個人了……….這句話,不知在佐助走後,在鳴人的心中迴過了幾千百回。為什麼佐助要拋下自己………..獨自沉浸在自己孤獨的世界中….迷惑….,燦爛的藍眸蒙上一層陰影。這一切的一切,全都落在躲在不遠處的墨黑眼瞳中。

 

是誰!

 

雖然呼呼的風聲蓋去一切聲響,但剛才的那一瞬間,他發現有一抹黑影從風雪中閃過,打斷鳴人的沉思。鳴人立即提高警覺。抽出隨身的苦無,擺好戰鬥的架式,一步步走向洞口,想在外頭解決掉對方。這山洞可是這裡唯一安全溫暖的地方。

 

看來對方也是個高手,查覺到自己已經被發現了,馬上就將自己的氣隱藏起來。來者的實力可能在中忍以上。迅速判斷出對方的實力,鳴人更不敢掉以輕心。

 

奇怪,報告上並沒有提及會有其它國的忍者介入此事,究竟是誰?

 

一個閃神,黑影已矗立在洞口,一身黑衣彷彿和夜色融合一起,讓人看不清對方的面孔。

 

將手中的苦無射向黑影,「框噹」的被打掉。他衝向對方,再掏出三把手裡劍,分別朝三個不同的要害射去。黑影輕身一躍,也掏出手裡劍反擊!  !!!  兩人的手裡劍在空中碰撞,發出清脆的聲響,而後掉落在沙地上。

 

「你是誰!為什麼偷偷摸摸的!你是哪一村的忍者!」氣勢凌利的問向來人,卻聽到黑影輕笑出聲。

 

「這幾年不見你進步了,鳴人。速度和準度都增強許多呢。」這聲音!這熟悉的聲音,以前常聽到這冷淡的聲音罵自己「笨蛋」「吊車尾」,或是那溫柔的對著自己說「我會保護你」「我愛你」,亦或是那句讓自己心碎的「我必須殺了你,鳴人!」。

 

「佐….佐助….」黑影由暗處走出,在山洞的火光照射下,那俊美的臉龐,那墨黑的髮,那讓鳴人一輩子想恨卻又無法停止愛他的人,那狠心拋下孤單的他而離去的人。

 

為什麼!為什麼佐助會在這?報告中並沒有提及到音忍有意插手此事啊!鳴人腦中一片混亂,排山倒海的疑問向他襲捲而來,他只能瞪大著藍眸看著佐助,一句話也說不出。

 

看出鳴人藍眸中的疑惑,「我只是剛好路過這兒,跟你這次的任務無關。」

 

佐助仔細的打量著三年不見的人兒,他變瘦了,變成熟了,以前的那股如稚兒般的氣息現在卻透出一種憂鬱的氣質,他….這幾年到底過的如何。但自己有什麼資格問他過的好不好,快不快樂…..讓鳴人不快樂的人,是他……………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佐助。不過」鳴人再度掏出苦無,擺出備戰姿勢,「你現在已經是木葉的叛忍,我必須把你帶回木葉或者是…….殺了你!」忍住心痛,鳴人還是把該說的話說出了口。

 

 

  佐助不以為意,他一步步的接近鳴人邊舉起兩手,佐助完全露出全身的破綻「好啊,如果你能動手的話…..要殺要剮隨你。」現在鳴人只要一動手,佐助隨時都會喪命。

 

 「你不要過來!!!別以為我真的不敢傷你!!」鳴人努力不要被佐助牽著走,但他顫抖的雙手卻出賣了他。不能!我真的下不了手!!他是我最重要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啊!!!心中的掙扎,木葉和佐助,他如何取捨?鳴人的眼中噙滿淚水。

 

  佐助雙手撫上鳴人的臉,「別哭,小笨蛋。」

 

 匡噹!手上的苦無無力的掉在地上,再聽到睽違以久佐助溫柔的聲音,鳴人還是忍不住向前抱住他思念已久的情人,忍耐三年的淚,潰堤而出。

 

….….佐助….我好想你….這三年來….我每天都….為什麼我沒辦法不想你….為什麼…..」這樣幾近崩潰的鳴人,讓佐助心如刀割,他對在他懷裡哭的柔腸寸斷的鳴人,親吻著鳴人的臉頰,不斷的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鳴人…..我真的對不起你………真的很……..這三年來,我也是沒有一天不想你的………………」「那你為什麼不回來?為什麼!!」鳴人扯住他的領口大吼,「你知道嗎?在你走之後的一個月我不喝、不吃、不睡……滿腦子都在想你啊!!你那句必須要殺了我的話,你知道對我有多大的打擊嗎?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知道啊……我什麼都知道……」我這三年來,不時的偷偷淺進木葉,就為了看你過的如何。當我看到你消瘦的不成人形時,天知道我多想就不顧一切的帶你走。但是我不能!家族滅亡之仇未報,我不能這麼放過鼬!!所以,我只能對不起你了,鳴人。

 

  「原來在你心中,我還是比不過你的仇恨嗎?」鳴人掙脫佐助的懷抱,心痛的離開他。「那你就走啊….走啊你!!!去報你的仇,去殺了你的哥哥!!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鳴人捂著滿是淚痕的臉,跪倒在地上嘶吼著。好無力啊!!自己竟然沒辦法幫助佐助,而且還留不住他。

 

「鳴人,我已經不能回去了我是個叛忍,回去只有死路一條….」看著這樣的鳴人,佐助也只能低頭,默默的說出這句話。

 

「我會跟綱手奶奶求情的!你回來好不好….我求你….

 

佐助抓住鳴人的肩,「鳴人!!你還不懂嗎!!我們回不到過去了!!」抬起鳴人的臉,佐助堅定的看著鳴人,「我對你發誓,鳴人。等我,等我一解決掉族人的深仇大恨,我一定會回來,等我。」說完,佐助就在鳴人脣落下一吻,約定之吻。

 

   「好我等你我會等你……….這是我們的約定………你要陪我一輩子……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我都會一直等你

 

  等你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