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學生,在 品臻早餐店打工,賺點零用錢。

 

品臻說不上是人間美味,但也在水準之上,而且價格公道,很受學生歡迎,這也讓我的早晨跟戰爭一樣…..

 

但是,在這戰火之中,我還是發現了很多………..讓我很high的事………

 

例如--------

 

 

「尹亭!把這份蛋餅拿給前面一那個帥哥。」美菊姐遞給我一盤蛋餅。

 

~~又是那個可愛的同學,他每天都會用超有活力的聲音,對著我們叫,「老闆,我要一份鮪魚起司蛋餅加醬油!!

 

「哦,好~~」拿過蛋餅,快步走到坐在前頭的那位金髮同學旁,「來,同學,只加醬油的鮪魚起司蛋餅。」我左右張望了一下「你那個好朋友還沒來哦?真難得。」平常都是那位黑髮帥哥先到的。

 

「啊,謝謝。你說佐助嗎?」原來黑髮帥哥叫佐助啊,得到一個好情報了,呵~

 

「他哥哥今天要去當兵了,所以一家大小都去送行了。所以會晚點來。」他邊拆著免洗筷的塑膠套,燦爛的對我一笑。

 

~~那個笑 容真是 太太太可愛了~~~每天只要看到他的笑容,一早的起床氣都消失不見了~~當然,另一個黑髮帥哥,不,是佐助同學,就算不笑,我的起床氣也一樣都飛不見了~~因為他實在是太帥了~~

 

不過….「你這樣不就很寂寞囉~~平常看你們兩個感情這麼好,每天一起上學,飲料喝同一杯,連吸管都用同一支……」連廁所都要一起去….不過這句話我可沒說出來。

 

「啊!那是…….」聽到我說的話,他可愛的臉頰浮起紅暈,哦~My God !!你知道你這個笑容會巧多少同人女發花痴嗎~~~

 

「尹亭!快點過來幫忙!!誰叫妳在那聊天的!!」老闆又稱大紅,扯起他的嗓門對我大吼,我這才發現吧台前已經被餓死鬼….不對,是食慾旺盛的國中生們淹沒了!!

 

「好啦!!同學,你慢慢用哦~~」說完,立刻飛奔至吧台,再晚點,大紅可能會發飆咧!他可是操控我薪水的人啊~~

 

可是,那金色背影少了另一個黑色背影在旁邊,怎麼看就是怪怪的,好像少了點什麼……我快速的把三明治和紅茶,裝入袋子,腦袋裡胡思亂想著。

 

就像是三明治少了蛋,紅茶少加了糖,那種,缺了一個必要的東西的感覺……..

(天音:什麼爛比喻….老:嘿嘿,職業病~~)

 

  七點半了,人潮也漸漸退去,只剩下幾個快要遲到的同學和帶小孩上課的孝子父母。

 

  ?怎麼那位金髮同學還沒走?佐助同學也真是的,怎麼就這樣放他在那邊發呆,都快遲到了。

 

「同學,同學~~」我隔著吧台叫了他幾聲,不過他好像已經不知神遊到哪去,根本沒聽到我在叫他。只好走到他旁邊,對著他耳邊大喊「同學~~~~~~

 

 很顯然的,他被我嚇一大跳!「姐..妳嚇到我了啦~~!!!!」回過神來,他氣得對我直跺腳。

 

  「沒辦法啊,我一直叫同學你都不理我,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裝出一臉無辜的表情,這可不是我的錯啊!

 

   「我叫鳴人~~漩渦鳴人~~是未來要當上總統的大人物~~~~」看他一副熱血的樣子,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樣啊~~加油啊~~不過,未來的鳴人總統大人~~你快要遲到囉~~我看你先去學校好了,說不定佐助同學想說時間來不及了,已經先到學校了。」

 

  「嗯嗯」他搖搖頭,「佐助說他會來就一定會來,我要繼續等他。」

 

   ~~多麼曖昧的話啊~~~~

 

  「好吧,那我就不打擾你等他了。」我走回吧台,接手大紅手上的吐司。不過,鳴人說他一定會來,那還是幫他準備一份早餐好了,我轉頭向煎蛋餅的大姐叫了一份蔬菜蛋餅,然後撒上胡椒,放入保溫箱。

 

八點,客人都差不多走光了,佐助同學還是沒來,前面那個孤坐在那的金髮背影顯得更寂寞。

 

  我這個雞婆的個性還是忍不住,正要叫他時,卻見到他開心的笑了起來,向店門外招手。向外一看,果然,一抹黑色的人影正從上坡走下來,唉呀,這可不就是英俊的佐助同學嗎!

 

  看著一瞬間從沮喪200%的鳴人變到元氣200%的鳴人,真的是讚嘆佐助同學對他的影響力。

 

  酷酷的佐助同學一進店裡,劈頭就罵:「你這個笨蛋!!已經遲到了你知不知道啊!!

 

  「可是….你說你一定會來接我的啊~~所以我要等你來嘛~~~」撒嬌的嘟起嘴,「但是你見到我竟然第一句就罵我笨蛋……」嗚哇,不妙,那雙大眼睛已經有淚水在眼眶打轉了。

 

  「廁所借一下。」「請自便。」佐助同學牽起鳴人的手向裡面走去。

 

他們前腳進門,我也後腳跟了進去。呵呵,這個大好時機我還不把握,這幾年的同人女不就白當了嗎!?

 

但是!該死的老闆,幹麻把廁所的隔音做的這麼好!!害我該死的什麼都沒聽到!!我努力的把耳朵貼在門板上,想聽裡頭在做什麼。我好想在裡面裝監視器啊!!!

 

    老闆他們對於我的怪異舉止已經見怪不怪了,所以也沒人會白痴到來問我在做啥。

 

   !廁所的門鎖轉動了一下,我趕緊拿起抹布假裝擦桌,他們兩人一前一後的走了出來。

 

  佐助還是一臉冷酷樣,根本看不出心情;反觀鳴人的眼睛紅腫,一看就知道哭過了,但他的唇紅豔動人,明眼人一眼就知道他們在裡頭幹了啥好事。

 

  我用眼角的餘光不住的打量他們,佐助一個凌厲眼神掃過來,嚇得我趕緊收回視線不過是看一下而已嘛…..還是又忍不住瞟了過去

 

  鳴人看了看我,在佐助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只見佐助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大姐。」嚇,佐助叫我啊!

 

「什麼事呢?」裝出職業笑容,心裡怕的要死啊!

 

  「妳好像對我和鳴人很有興趣呢?

 

「沒沒沒哪兒的話….」嗚嗚….佐助大人,我錯了啊!!!

 

  「看在妳應該不會用奇怪的眼光看我們的份上,就跟妳坦白了吧!」佐助拉過鳴人,在他的小嘴上親了一下!! 「我們是這種關係!

 

哦哦哦~~~BL大神啊!!你一定聽到我的祈求了啊!!我這十八年來就等這一刻啊!!!

 

   鳴人滿臉通紅的看著我,「姐姐,妳…..不會討厭我們吧?

 

   「當然不會!!~~~~~愛你們都還來不及了~~~~

 

  「你們還是趕快去上課吧!遲到很久了。來,佐助同學,這是你的蛋餅。」如果再不趕他們去上學,我可能會失態的在他們面前大吼大叫!!太興奮了!!

 

   「我在家裡吃過了,沒帶錢出門。」

 

   「這有什麼關係~就當我請你的!!」你們讓我得到了莫大的快樂,哪還跟你們收錢吶~~

 

   「謝謝。」唷,佐助竟然說謝謝啦。

 

「姐姐~~再見哦~~~」鳴人開朗的向我說再見,我也笑著回應。

 

金色和黑色背影又在一起了,剛才那種惆悵的感覺消失了…………..

 

  看著他們遠去的背影,我不禁笑了

 

 

「那個蛋餅的錢……….要從妳的薪水扣哦…..」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大紅,拋給我這句話…………………….

 

  「可惡的老闆!!20元也要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