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十八歲的女學生,在 品臻早餐店打工,賺點零用錢。

 

品臻說不上是人間美味,但也在水準之上,而且價格公道,很受學生歡迎,這也讓我的早晨跟戰爭一樣…..

 

但是,在這戰火之中,我還是發現了很多………..讓我很high的事………

 

例如--------

 

 

 

 

一如往常,早餐店不到七點就已經像戰場一樣,而我就是那個可憐被圍攻的人之一。

 

    「尹亭,做五個堡,兩個巧克力土司,一個火腿蛋土司不要菜…..」「尹亭,幫那位同學找錢裝袋….」「尹亭……

 

  !!好煩啊!!我的頭腦好像打結了!!恨不得我有八隻手,十個分身!!

 

  「小姐。」一陣輕柔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頓時所有吵雜的聲音消失的無影無踨。就是這個,就是這個聲音~~我每天早上的甘霖啊!!

 

   「今天也是一樣嗎?不二同學和手塚同學。」抬起頭,那清秀的臉龐和上揚的嘴角,就如同我天天看到的一樣美麗;而手塚同學還是老樣子,就算是颱風也吹不動他臉上的面無表情。

 

    「對,慢慢來。我和手塚可以等。」送給我一個漂亮的微笑後,不二走回手塚的左手邊,兩人坐在那,靜靜的看著吧台前戰亂的情景。

 

   彷彿是不同世界,他們兩人在的地方的空氣,就是有一種說不上來的不同和詣、輕鬆、信任…….很多很多不一樣的情感包圍著他們…..

 

    不行!我又在神遊了!!趕緊回過神來,我又再度埋入了漢堡土司的地獄裡……

 

 

 

 

忙了許久,終於手上的工作告一段落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開始著手用手塚和不二同學的早餐。

 

兩面烤的金黃香酥的土司,夾入香味四溢的菲力雞柳,擺上翠綠的小黃瓜及鮮脆的美生菜,再放上一顆全熟蛋………….還有,灑上不二同學不可或缺的ハバネロ(哈巴內羅):”辣椒粉,這可是比一般辣椒要辣上713倍的超可怕產物啊!?

加上一杯奶綠,非人類的早餐就完成了………….我真的很想問不二同學,你一早就吃這種東西,胃受得了嗎??

 

反觀手塚同學,他真的是正常多了….簡單的總匯三明治加一杯健康的豆漿,和不二同學比起來,真是有夠給他正常的。

 

可是~~不二同學的笑容可以抵過一切他不正常的嗜好啊~~~只要他一笑,你絕對可以忘記他那可怕的味覺和腹黑的個性啊~~

 

「來,久等了。」拿起他們的早餐,恭敬的送上。他們兩人,總有一種不能逾矩的氣勢。

 

「謝謝。」手塚開口道謝,哦~~這真是難得啊~~我在這四個多月都沒聽過他大人開金口超過十次啊~~平常都是不二同學當他的發聲機。

 

我笑笑做個回應,就回裡頭整理東西去了。早餐店外只剩下大姐一人在顧,沒人嘛,我在那也是定位”(台語)啦。

 

我從工作室走出來把美乃滋冰入冰箱的時候,看到大姐很不好意思的走進來,可是又一直躲在牆邊不停的向外偷看。

 

「大姐,妳是在看什麼啊。一副要看不敢看的樣子。」我探頭出去,卻被大姐擋回來,「唉唷,小孩子不要看啦。啊現在的年輕人都這麼開放哦,也不怕別人說話。」

 

大姐這麼一說,我可更有興趣了~~畢竟,現在在外面的可是手塚和不二同學啊~~~原來他們也~~哦呵呵~~我最近真是幸運啊~~~閃開大姐,我立刻偷溜到吧台前偷看。

 

我看到的情景….雖然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天音:妳是想到哪了?),但是滿天飛舞的粉紅小花,也真能讓我興奮死了。

 

 

「吶,國光,我不想吃了呢。」不二撒嬌的勾住手塚的手臂,整個人幾乎要貼上手塚了。

 

「吃完,不可以浪費。」哦哦!帝王的威嚴啊~~「我說吃不下就是吃不下嘛~~不然~~你喂我吃~~

 

帝王看著可愛的小熊,天藍色的眼眸閃耀著水光,還有那厥起嘴的模樣,一副就是你不喂我吃我就哭給你看的樣子。

 

嘆了口氣,拿起可怕的非人食品,「張嘴。」聽到這兩個字,不二小熊又不開心了,「你怎麼這麼沒有情趣啊!應該要說,「來,親愛的,我要來你吃東西哦。」,只說「張嘴。」好像我是你家的寵物一樣!

 

手塚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又回愎了原本的面無表情。「你的確是我家的寵物。」

 

不二刷的一聲站起來,「手塚國光,原來你只當我是你的寵物!你根本就不愛我!!你對說說的那些甜言蜜語都是假的!!

 

~大爆料啊!!不二同學你也太猛了,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旁的早餐店大聲說出你們那不可告人的男男關係。而且,原來手塚會說甜言蜜語啊,真看不出來。

 

手塚完全不說一句反駁的話,他伸出手把不二拉進懷裡,視死如歸的咬了一口不二的早餐,然後!然後! 就吻上不二的脣啊~~!!! 看他們吻的難分難捨、旁若無人,一直到不二把那口土司吞下肚,兩人的脣才分開。

 

不二笑的可開心了,他把頭埋進手塚懷裡,蜜色髮絲蹭啊蹭的,好像撒嬌的小貓。「吶,國光~~你以後都要這樣喂我吃哦~~~

 

手塚低下頭親吻了不二的蜜髮,「如果你喜歡的話,我天天都可以喂你。」推推眼鏡,「不過,我們已經遲到20分鐘了。你再不趕快吃完,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學校了。

 

「好嘛!」不二雖然心不甘情不願,還是一分鐘內解決了早餐,這哪像剛才吃不下的人啊。吃完,兩人起身,「小姐,我們要走囉!」不二探頭,向躲在吧台裡偷聽+偷看的我打了聲招呼。

 

原來,他早就知道我在這了…..!!!手塚瞄了我一眼,嗚….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看的啦!!是神的指示~~

 

「隨意偷窺他人,繞早餐店跑20圈。」手塚帝王毫不留情的一指,媽啊!5圈我就不行了啊!!!!

 

我陷入崩潰狀態,他們兩人像是沒看見我那求饒的眼神,逕自上學去了。

 

反正我就算沒跑,你也不會知道,哼~~~我打著如意算盤~~走不遠的手塚好像知道我在打什麼主意,轉頭對我說:「我已經請妳老闆幫我監督了。」

 

可惡!!!死大紅!!你這個叛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