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柏樵,協揚高中籃球隊隊長,愛籃球勝過一切,甚至答應謎一樣的裴炯程的「特殊條件」,只為不讓最後的籃球賽有所遺憾…… 然而八強賽中,協揚首先遭遇粗暴陰狠的海格中學,同樣頑劣棘手的裴炯程,是否能夠順利讓協揚更上一層?


自從認識某人以後,我就多了很多害怕的事……包括死亡。 交往了七年的兩人,甜蜜而激情的日子中,總有些瑣碎的無謂爭吵。歷經了相親與烏龍新聞事件,兩人看似和平狀態的生活,又因兵役問題起了爭執!這回霸道的裴竟要柏樵拿出「誠意」,才答應讓他去服兵役……透過裴大姐對於家庭、感情的論點,方柏樵開始省思,他與裴炯程之間需要的是什麼?他能給裴的又是什麼?

-----------------------------------------------------------------------------------------------------------------------------------------------------------------------------------------------------------------

青春洋溢高中校園強制愛!! 這是我看完契約終止第一個想法~~契約終止包括三部份--契約、情動、終止,從一開始的契約關系轉變成真正的情人。內容有些部份有一點點的小暴力,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大家都是熱血沸騰的高中籃球員嘛~~方柏樵完全是標準的校園情人+白馬王子,果然主角不是這樣就沒什麼看頭; 裴炯程嘛,很多讀者說阿徹是以亞久津為範本來寫,銀白的髮色,天賦異稟的運動神經及身體,脾氣暴躁陰情不定.....好像真的是呢..... 阿徹大人的文筆相當不錯,把兩人的互動情感用很特別的手法表達出來,方柏樵從來不表示什麼,但他所作的事卻都是默默的為對方想。而裴炯程則是用暴力的方式不斷表示方柏樵是他的,要不是他這麼主動拉住方柏樵,他們一輩子都不會有結果吧。因為我非常非常討厭籃球,在一開始看到這本時心中充滿不屑...什麼籃球嘛...不過身為一位腐女,要能接受各種不同的事物,於是在前天開始看這個系列,一看之下真是給他太好看了!!是一本非常值得推薦的校園運動系小說。

死亡時間(Death Time)是他們兩人高中畢業後的生活,方柏樵跟隨醫生父親的腳步念醫學院; 而裴炯程則是被他二哥推出當上裴氏集團的總裁,他靠著強硬的作風,讓公司的營業額屢創新高。兩人的生活雖然聚少離多,仍然是甜蜜蜜~~裡面有一段我非常喜歡,方柏樵被主任詢問有沒有交往的人那一段讓我覺得很棒,雖然沒什麼,但我認為那一段是方柏樵主動承認他和裴炯程之間的感情,讓我很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