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永夜,楓淮家商籃球隊的控衛,擅長國罵、給人拐子,火爆浪子脾氣的他總處於失控邊緣。況寰安,協揚高中籃球隊的隊長,溫和開朗、神經大條。 救了隨意挑釁被群毆的趙永夜,球場上勁敵的兩人,變成了制約與被制約的關係,當Bad boy遇上Nice boy,誰吃定誰?


-----------------------------------------------------------------------------------------------------------------------------------------------
算是HBL系列的接續,不過這次不是同學校的情事,而是兩所學校。況寰安在契約終止番外裡就已經出現過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他就是被方柏樵看上希望他進協揚的那個國中生哦~~ 這一本比起契約終止單純生動許多,內容也比較活潑,不過鮮歡的封面....有時候還真不敢領教...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個封面到底要書什麼.....如果契約終止是強制愛的話,BAD BOY就是"蠢蠢"的愛~~很符合高中生的戀愛~~趙永夜那種直來直往的個性很對我的胃,不扭捏不做作才是真男人嘛! 況寰安就比較老成,可是他也算是老狐狸一隻吧,看他能把趙永夜這傢伙整治的服服貼貼,果然有真本事。如果看契約終止太過沉重的話,就來看看這本輕鬆小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