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不想面對,星期五我的21歲生日就要到了。心中有無限感概,想想以前盼望18歲的時期,和越過一個十位數的時間,後者簡直如同飛的一樣,才不過一瞬間,我就突破20的關卡,望向21了......

今年的生日沒什麼特別,就想許個願。我好想要一台數位相機,一定要富士的。這不算什麼品牌迷思,而是我在很久以前在電視上看到富士數位相機的廣告後,對它一見鐘情。或許它並沒有特別的地方,但那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我一直想著"第一台數位相機,一定要買富士的"。 最近它出了最新款z100fd,不管是外型還是功能我都很喜歡。可是我妹妹說,它的畫素比sony T2還低,內建記憶卡又比較小,價錢還比T2貴1000,不如買T2比較划算。可是不論我怎麼看,T2就是沒有那種讓我著迷的感覺(喜歡
T2的朋友別打我.......)不過這只是個願望啦.....畢竟一台要10000以上,我最近有房租要繳還有電腦課的學費,實在是手頭很緊..........唉,就讓我在這作夢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