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妓院收容的小廝,臉上有疤是個啞子。
而他,貴為王爺是當今皇上最寵溺的太子。
兩個人的命運,走到了最不可能相疊的點上。
在這交錯的狹隘世界,他們瘋狂舔噬……。

我看鮮鮮文化的第一本,那時候鮮網剛開始從網路發展到出版業上。大概是六年前左右了,書皮還是紫色的年代,不過這個版面並沒有出很多書,好像只有十幾本而已吧。
很清水的一本書,沒有轟轟烈烈,沒有情敵介入,完完全全就是翰凜和晚燈的故事。 翰澟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一個仗勢自己得寵,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王爺,他要的只是不欺騙。晚燈就沒外表看來的單純,相反的,我認為他城府深沉,所做的每件事都有他的道理,而他要的,就是一個能棲息的地方。雖然他們相遇到相戀的過程很簡單,甚至可以說是快速!? 但贋品的功力將這篇平淡的文章描寫的扣人心弦,就算沒有震憾的場景,仍讓人記憶深刻。我倒覺得書本的簡介太過火了點....這本絕對不會有"瘋狂"的因子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