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超久才把這篇打出來啦!!!

為了慶祝Angela考過德檢,元旦那天我們六個人出門玩~~ 因為Angela愛吃麻糬~Chris說三鳳中街有一間很好吃的~第一個目的地就先去那~

不過在吃麻糬之前我們先吃了肉圓,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用蒸的肉圓! 跟炸的肉圓那種QQ的口感不同,而是綿密細緻~還蠻好吃的! 重點是它一個才十圓,好便宜!



再來才是今天的重點~~麻糬~~Mochi~每個人都吃了兩個~ 非常好吃,可是會很飽!! 對於才剛吃完肉圓的我實在是有點難度!! 不過真的超級軟又有彈性!!讚!!!




看Angela興奮的樣子!


Betty看起來實在有被嚇到~哈


吃完Mochi我們跑到大立的樓頂玩~~超開心!!

必玩海盜船!!  Angela 是瘋子啦!! 坐她旁邊耳朵快聾了!!  Betty帶了相機上去拍,下來才發現沒按下攝影鍵!超瞎!

來一張團體照吧~~可惜Angela當攝影師!


補一張她的獨照!!到底是在表演什麼啊!


那天玩的超級快樂的!! 我們只剩下兩年可以相處了,之後Angela和Betty就要回去印尼了~~好好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