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決定上電腦開始,我發現時間被壓縮的好緊! 下星期又到期末考週,現在的我被搞得焦頭爛額....

因為平常都沒在唸書,所以這週是拼了命的塞單字和文法到頭腦裡,但對於下週的考試還是沒幾成把握....

唯一開心的,就是考完試就放寒假了...可是也只有逍遙兩三天,又要陷入另一個忙忙忙的時間。

短短的寒假,我早上要打工,下午要唸書,晚上要上課....而且這三樣中間還沒隔多少時間...對了,還有下學期話劇比賽的劇本要討論....老天爺....請給我一天48小時!

今年的寒假有放跟沒放是一樣的吧.....重點是我的機車很有可能會被我操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