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路笙威--一名年輕的新銳畫家
傳聞因背後有財勢龐大的集團贊助
才24歲便能開個人畫展,前途不可限量......
成名得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他最懂!
他響亮的名氣和迅速累積的人氣
是他用身體向童惟尊交換來的
八年來,路笙威像個物品般
捨棄尊嚴地和他維持著不正常的交往
不過他的身體是那個唯我獨尊的男人所有
心卻遺落在名為姐夫的男人身上......



我認為是經典之一,雖然靈涓現在仍然繼續寫新書,可我覺得新的沒有比以前的舊書給我的感動,總覺少了什麼。 這故事很單純讓人很有共鳴,能真切了解到童惟尊那惟我獨尊的個性下,願意等待笙威12年,耐心的等他不再看向他的姐夫以及路笙威從小因長相不同的自卑及愛上姐夫卻不得不屈於童惟尊的厭惡心情。 最後是Happy Ending ,但中間過程免不了一段你來我往的痛苦過程。我很喜歡後面的番外篇,有關他是如何愛上小小的笙威,那一段很乾淨很簡單,有一種淡淡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