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如果可以,我好想把你帶走,把你藏起來,讓誰也見不到你,找不到你!那時你是不是就是我的彖了……只是我的! 他曾允諾永不再踏進宮闈一步!如今為了那同母異父、地位尊貴的弟弟,他不得不破誓地再回宮廷之中,只是為了守護那一別十三年、不能相認的弟弟。 然,什麼時候起?他對他不再只是單純的兄弟情、不再是單純的手足愛,他該拿這份變了質的情如何是好?

他展開了一幅畫,細細觸摸著畫上的四不像,看到「彖彖贈唐池」五字,男子笑了。笑得淒涼,笑得哀傷。半晌,才伸出手指反覆輕撫著那字面。
男子忽然作了一個很奇怪的舉動。他把畫舉起,貼到了唇邊,親吻。吻的始終是一個地方:彖彖。「呵呵……不要笑我,彖彖。」……

因為你當時愛我,現在不愛了。沒關係,我會讓你再次愛上我!
瞇 起眼睛死盯著不敢和他眼對眼的重生,彖勾起唇角別有意味的一笑,曖昧的說道:「你說得不錯!有些東西確實不嘗不知道,就像我當初曾品嘗過的一道奇珍,剛開 始確實有嘗鮮品奇的心理,可沒想到日後我會那樣嗜好他,以至於沒有他在身邊的這一年,我幾乎沒有得到過真正的滿足。我……好想要他。」……

靠著"虐"在耽美小說界占有一席之地的易人北,就一定要來說說這本"男人也會流淚"。這本書在未出書前時,是兄弟亂倫版,聽說出書後因為一些限制,變動了一些劇情,聽說後來說他們並不是親兄弟,可是少這個重要的點,劇情就沒有當初的感覺了。


古代宮廷鬥爭總是非常可怕,唐池因為一心想幫助幼小的弟弟,甘願從宮外進宮保護弟弟,但後來他發現他對弟弟懷有不同的感情,心裡非常痛苦,後來因為一位妃子的關系,讓他的感情被發現,皇甫彖為了要留下池,用暴力強迫他留下,也在不知不覺中迷戀上唐池的身體。到後面他知道唐池是他的親哥哥,大為震怒,但他又不希望唐池離開,於是他將他逼瘋,禁錮在深宮中,最後唐池受不了終於自我了斷。不過他服下的藥應該算豆是假死藥的一種吧,後來他被他的師父救出,並恢復原本大夫的身份。皇甫彖自從失去了唐池之後,他才清楚的了解到唐池對他來說有多麼重要。最後他知道唐池沒有死,便在世人前發誓,並用鮮血打動唐池,且說明自己終身將不會有子嗣,既然前面都這麼虐了,結局當然要happy ending啦!!

我非常心疼唐池,如果他不進宮,以他的才智絕對能好好的過一生。但他偏偏是皇甫彖的哥哥,他對彖的優柔寡斷,是他被彖吃定的地方,為他賣命,不惜以身擋下許多明槍暗劍。以他的個性,實在不太適合在宮裡生存。皇甫彖天生是當君主的料,夠冷靜、夠冷酷,相當有雄才大略,但他卻總是對旁人帶有懷疑的心,可是只要他認定是能信任的人,他便不顧一切的抓住那人,永遠不放開,很不幸的,唐池就是這個人。不過也多虧唐池,皇甫彖是成為一位明君,而不是暴君。

我在看這篇的時候,心裡總是一陣陣刺痛,看幾次就哭幾次,搞得我想這篇文章的時候,都一定要趁沒人在家的時候看,免得被人看到的哭的樣子。

值得推薦給愛好虐心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