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擔心這學期的成績能不能到達申請獎學金的標準,因為這學期的老師大洗牌,搞得我要重新適應不同的教法。尤其是英文閱讀,老師夠狠心夠硬,上課不知道上啥,考試倒是難的可怕。期中考好運矇到個89,讓期末考壓力沒那麼大。不過她的平常考考兩次,我都不及格...當我看到期末考卷時,心裡實在是OOXX,難。到。爆。

讓我”剉”著等
這次成績公佈,重點是本來還沒這麼緊張,可是昨天無聊上學生電子郵件看看,竟然看到英閱老師寄了一封信,內容會讓人嚇得心驚膽跳,「親愛的學生,因為這次期末考超出同學的程度,老師們討論後同意將每位同學的分數加”十”分。」!!!!!!!!!!!!!!!!!!那個十分真的嚇到我了!到底是考得多爛,還讓老師開會討論最後決定加十分.....

下午睡午覺的時候,Ivy打電話跟我說可以查成績了,她說她all pass,我馬上跳起來查。無奈我家電腦跑學校的網站一向是用”龜”速在行動,平常還不覺得怎麼樣,可今天過個一秒都覺得好久。最後終於跑出來成績的時候,我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只能說”我出運了~~~~”,平均讓我很滿意啊~~~哈哈!至少老媽那關過的了~~

下學期還是用功點,免得心臟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