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緣呢,他和他。
只是,有緣對他們而言不見得是好事吧?至少,
對他自己就是一種很大……的誘惑。
相較於自己的殘缺病弱,他顯得如此剛毅陽光,
無怪乎自己越陷越深……
但,無論如何他都不會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思,
否則可能連說說話的朋友都做不成。
要糟!還是洩底了,誰叫自己酒後吐真言呢。
看來這禍闖大了,只好避而不見……
他……他竟找來了,還說願意和他交往!
這……是惡作劇吧?等戲弄夠了,就揮手走人……
會嗎?會嗎?他愛上的陽光男孩的心真的如此殘忍?

 








鏡水的文大多是平凡人的平淡愛情,在平淡中,卻能帶點甜蜜,帶點悲傷。就像一杯白開水,剛喝下去索然無味,但細細品嘗後,會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味道。

玻璃心,我想指的是郭近善的心,因為從小的體弱多病,造成他不擅與人交往,他的心也很容易受到傷害,就像一顆易碎的玻璃; 相對的,他的心純潔無垢,如同透明的玻璃。當他喜歡上江破陣這個品學兼優的大男孩時,他沒有多做掙扎,很快就接受這個事實,同時他也願意將秘密放在心中一輩子,他只要喜歡破陣就好了,不求其它。而江破陣其實有點愛情潔癖,他嘴上說不在意女友去聯誼,實際上他對這種有二心的愛情感到反感,所以當他知道郭近善是用全部的心在愛他,他對近善的佔有慾就完全顯現出來了。

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情節,仍不自覺得被吸引。會覺得不是在看小說,而是在真實的場景中看著他們如何相遇到在一起,沒有任何的隔閡,這就是鏡水厲害的地方。並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劇情才會引人落淚或是心痛,這篇淡淡的文章,讓我每看一次就哭一次,像是有根刺扎在心上。這個故事,不管你喜歡或是排斥BL,一定都會深深的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