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台北,我看到氣溫真的嚇了一大跳--7度,一度以為是我看錯了。這種溫度對我這種熱帶動物來說,簡直是預告死亡的數字.....

第二天書展開始,我和同學大概10點多到世貿二館,進館人數竟然已經超過2000人!??這也太誇張了吧。進到館內,我們就解散,各自去找尋獵物了。

我第一攤直衝倍樂文化,因為有鬼二部--陰間歸來在書展首賣啊~~~不過倍樂很小一攤,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可惜還在準備中,我只好先到鮮鮮去。鮮文化的目標是HBL系列和紫曜日的妖魔系列,買了五本就有很棒的紙袋,加20元又有海報,這就是書展美妙的地方呢~~




晃完鮮鮮就回去看倍樂開了沒,倍樂的工作人員雖然有點混亂,不過總算是能結帳了,抓了陰間後,本來沒打算買其它,卻在排隊的過程中,不小心又拿了一本天子的書,我一向是不買沒看過的書,除非我對作者非常有信心,不過天子的書向來都還不錯,主題又是我愛的警察和黑道,還是狠下心買了它。在結帳時,我有昏倒的感覺,天子那本竟然要280!!!!???? 小姐跟我說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嗯"的回答她,之後想想,真是鬼打牆了! 還好倍樂非常有良心,免費送三本書,也算賺到了....仔細看看簡介,才發現是"羽翼"的番外,果然番外都是吃錢的!!



送的三本書~~雙人單戀和意外的人生是自己挑的,鳳歌是固定贈品



後來跑到尖端去,打算把每日晴天補完全,結果擠啊擠到裡面,好不容易拿到書,付帳被要求查證件,很好,我忘了帶......只好放棄先到角川去,等一下再跟同學求救。

角川的人實在很多很多很多!! 明明就在最左邊,隊伍竟然已經到排到最右邊去了,還在很奇怪的地方轉彎,排了大概20分左右,終於到達攤位裡,裡面也是人山人海,我抓了純情羅曼史7、8,打算馬上逃離這個擁擠的地方,沒想到連結帳的隊伍都找不到,一片混亂。當我很有耐性的排在某一條人龍中時,大約10分鐘後,前面一位工作人員對著我們這條大喊"結帳在後面",只能乖乖的轉身走回去,結果轉回去,沒有任何工作人員給我們指示,也找不到那位先生所說的"結帳區"在哪.....只好再度找一條隊伍排下去。在結帳時,也發生了一點小烏龍,輪到我的時候,前面有一位先生拿袋子回來換,他先把他的東西放在櫃台,結帳的小姐可能是累到恍神,就刷了那個的條碼,後來那位先生拿著商品走,小姐又刷了我的漫畫,當她對我說"436元",我還嚇了一跳,想說漫畫有漲的這麼可怕嗎!? 誤會解開後,小姐一直道歉,她也真辛苦啊,重點是她長的非常可愛~~~

傳說中兩本436元的漫畫XD


後來跑去找同學幫我買尖端的漫畫和小說,這次終於OK了~~~~

第一眼看到封面就有強烈衝動想買啊!!!! 果然美人對我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想了很久都沒動手買下去的每日晴天.....終於到手!!


狗屋因為典心的新書首賣,擠得人山人海,只好等到比較沒人才進去買我要的書。這次的目標是孽火外傳"禍根",聽說是夏小宇的故事,看來夏家是絕後啦!!!

還附贈一本小特典,偽、童話故事,英治夏寰版。



因為買了太多書了,我和同學決定用黑貓寄回高雄,減輕不小的負擔呢。可惜是要回高雄才能慢慢的享受小說。這次書展給了我很大的感想:台灣的景氣真的不好嗎? 來看看書展的客人們,花錢不眨眼呢~~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