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剪頭髮但空不出時間來。直到今天下午剛好德會老師請假,我同學馬上帶我跑去平常去的那間。沒想到,騎了超久到那裡後,老闆說有一位小姐正要燙頭髮,還要等一個小時,沒辦法,只能打道回府。可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很乾脆的叫我同學幫我剪。結果我們翹了一堂德文課,三個人跑到頂樓剪頭髮~~因為沒人有過剪髮經驗,就隨便拿了一般的剪刀來剪。

因為我看不到後面,就很認命的讓她們隨更去搞。不過聽說第一刀非常可怕,就跟新店開幕剪綵一樣,後來修了很久才修回正途~~成果出來變成小男生了~~後來回去上課,有幾位"好"同學很不客氣的大笑,害我臉都紅了啦!!! 但更多人說我很有勇氣,敢讓沒經驗的亂剪~~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我覺得啦!! 因為是第一次操刀咩~~是吧~~Kris~~


瀏海~~



號稱最滿意的右邊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