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浩成,身為堂堂文壇之星,
卻老是被表弟東國當成情緒垃圾筒!
媽啦不要哭了!老在人家趕稿時來家裡一哭二鬧,
再吵就直接拿繩子讓你上吊!

東國這個大笨蛋!跟女朋友分手就分手,不要老是哭給他聽,
他聽了只能心酸啊!除了心酸還能怎麼樣?
難道能把東國壓倒嗎!

劉東國,藝名劉東涼;前途無量的演藝界新人,
平生最黏最崇拜最依賴的就是表哥高浩成──
可是,浩成、浩成竟然說他是GAY?天啊!他最討厭GAY

突然間,全世界的男人除了他以外,看起來都對浩成心懷不軌!
不行不行,他一定要讓浩成遠離這些豺狼虎豹,
因為浩成是他的、他的──
不對啊,劉東國!你不是討厭GAY嗎?
那你幹嘛趁著浩成睡著時偷偷給他親下去?

 

 

 

想當初我看到這篇文章名字的時候(鮮網連載),還真是楞了兩秒。一邊想這可能是暫定名稱之類的一邊滑鼠就點進去了。那時我剛接觸紫曜日這位作家,她的文筆偏日系,讓我這個哈日族很快就陷落了。

一流二流三流的劇情很簡單而且平凡,沒有轟轟烈烈,就只有人物們自我吐槽的很厲害,然後再加上她的一些見解和批判,整本書就是好看兩字來形容! 只能說您真是好樣的!“

不過劉東國這傢伙的存在感怎麼這麼薄弱啊!! 完全被其它的配角們比下去了! 好像除了臉帥沒其它特色...對了,還有演哭戲了得,總是陷入自我厭惡之中的演員新秀,要靠同業分析才發現自己有"戀兄情結"。

而高浩成簡直是我心中最想交的朋友(損友!?) No.1!那張賤嘴太得我心啦~~平常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不過他和表弟互動的時候又很可愛~表弟是誰? 就是劉東國啊! 唉唷~~兄弟父子都能有一腿了,區區表兄弟算啥你說是吧!?

最愛的是第一段東國失戀去跟浩成訴苦時兩人的對話~~有興趣的可以去倍樂看看~~有第一章試閱哦!!

http://www.2high.com.tw/article.php/207

反正就是好看+會心一笑~~~我不喜歡從頭到尾哈哈大笑的小說,會心一笑才是王道~

不過出書的書名還真的就是一流二流三流!!!! 光是書名就想讓人伸手去翻啊!!


下一本介紹它的系列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