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讓我學到很多。讓我知道,很多事並不是在我的掌控之中,也不是我希望怎麼樣就能如何!

我學會了面帶微笑去看之後的每一件事,因為一切就只有想不想得開這個問題點而已。

我曾經一度怨妳,為何要這麼自私; 事後想想,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若我做出平常我不屑的舉動,那我會更鄙視自己,例如打妳一巴掌之類的~~


或許很快的某天,我們能拿出這件事當作茶餘飯後的話題~~


還有謝謝親愛的Monkey~~謝謝妳讓我在前晚大哭一場,否則我還沉在那痛苦的情緒之中。這次能很快的走出來,真的是非常謝謝妳!! 也祝妳感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