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星期二去吃,一直到現在才PO上來~~太懶了我!! 

那天上完理財課和Kris一起去中信吃飲茶,不過時間真的太晚了,到那裡8點,它們9點廚師就下班了~~我們太高估自己的實力,點太多了!! 吃到好想吐!! 結果晚上Kris還要和同事去喝酒~~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貼一下那天的幾張照片,因為那裡的燈光昏暗,我又是用手機拍,所以不是很好看!!


他是Kris~~還有滿桌的菜!!



我從來沒吃過焗白菜~~第一次吃到還蠻不錯的~~可是最後還是沒吃完....



本來是Kris點的地瓜葉,可是賣完了,結果就變成我愛的大陸妹~~



飲茶必吃!  蝦仁腸粉!!  不過我覺得嘉義的中信比較好吃~~



不知為啥是三塊的蘿蔔糕,我只吃了半塊,其它都是Kris吃的!



很後悔點這道醉雞...因為太飽了!! 後來打包給Kris的同事當下酒菜!



也是一份三條的蝦捲....真搞不懂!



也是必點的鳳爪~~還是覺得嘉義的比較好吃



算是偷拍!? 那是啥鬼表情!?



別皺眉頭啦!! 會老的快!



堆在一起看起來比較少,我不是故意拍到你的,Kris!!




結果那天吃了有點貴!! Kris當天才發薪水呢~~一下子就去了1500~~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