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一不能上線,很多事就都接腫而來!!  星期四晚上,為了歡送Angela去德國,我們共六個人去了海產店喝酒....因為實在太渴了,餓了一下午的肚子一看見酒馬上就喝了三杯。後來就一直喝一直喝,明明沒有喝很多,但我知道已經昏了,可是又不想被其它人看出來,還裝得很正常讓他們先走。後來他再回頭來帶我時,我一坐上車就說:「我不行了。」然後就倒在他的身上。他真的很貼心,還去買熱飲讓我喝,陪我一起淋雨和當我的靠墊。

唉,為什麼你要這麼溫柔呢,會讓我更放不下呢。而且喝了酒,我還說了很多沒打算說出口的話,事後超後悔....傳簡訊叫他忘記。隔天他給了我一張紙條,裡面有一段話Nancy覺得很語重心長:If you can't stop it, just keep going. 這是叫我繼續保持對他的感情嗎??可是他又不再給我任何表示,搞得我星期五不太敢正眼面對他,在學校沒說到幾句話,一直到晚上他到我家才面對面講話。雖然保持現狀我也覺得不錯,但還是覺得有些煩躁。

至於今天下午,又發生很勁爆的事。我的好朋友啊,竟然跟我告白!!!! 六月份是發生什麼事啦!!!!如果他不說,我完全不知道........當下我只能傻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可是他也很清楚我的心裡已經有人了,所以他只是純粹把這件事跟我說。

好可怕的兩天!! 為什麼我這個學期過得這麼驚濤駭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