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回家一趟,我的苦頭可吃大了!

昨天早上從嘉義趕回高雄,跑去電腦補習班辦新學生證,接著就回到家快速整理行李搬到新家。大約搬了兩趟,就差不多要去上班了。特地提早去公司排課,想說可能早點回家繼續搬行李,不過蛋白質這堂課真的很令人厭惡啊!! 我從12:30一直排節4:00才把它排完,而且我很害怕會失敗,因為之前曾經失敗過。

不過在排課途中,櫃台的人跑來叫我說有外找,我想說是誰咧,跑出去一看還真的嚇了一跳。Kris這傢伙帶了鮮芋仙來探班~嗚嗚~~妳人真的太好了。而且她還是騎腳踏車來的,很扯! 從龍華國中那騎到中正路.....我絕對不會幹這種事!!! 排完後,我又立刻衝回家搬行李,大概從5點搬到快9點才全部搬完....我的手應該會發炎吧.....

晚上我和Kris跑去家樂福買櫃子和電風扇,然後她就默默組裝,我在旁邊看電視~~哈哈~~等她組完再把東西整理一下後,天啊!! 竟然已經2點了,她也不想回家了。結果又出門去小北買隱形眼鏡盒和食鹽水,搞到3點多才睡....她今天還要上6:30早餐店的班,辛苦她了!(鞠躬)~~~反正終於搬完家了~~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