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買了一對耳骨夾,結果風波不斷!

因為我才剛搬家,地址還記不住,結果留給賣家的地址是錯的啊!! 108號-->180號(X)。在某天出門上班偶然抬頭看到自家信箱上寫著108號!! 趕快寫mail給賣家,可是她已經寄出了XD 後來還勞煩她打電話去郵局更改地址,真的很謝謝她~~下次我會再跟妳買的!

我今天收到了領包裹的單子。因為之前已經習慣是到鼎強郵局拿包裹,所以連看也不看就跑去鼎強,
時間:16:35。然後排啊排啊,終於輪到我,可是郵局的小姐說「沒有妳的包裹哦! 妳要去56支分局啦!」「56支!?」我低頭看了一下印的地址,只看見民族路三個大字,以為是民族路的郵務處理中心。時間:16:45。一路狂飆到那裡,還好人不多,馬上就到我了。把單子給小姐一看,她馬上就說:「妳跑錯了哦。56支是在元新眼科旁邊。」天啊!!!!! 看看時間:16:50,趕得上嗎!??? 於是我抱著懷疑的心情又再度狂飆到傳說中的"56支分局",很好,SAFE! 時間:16:55。當我拿到的那一刻,真想大叫"我拿到了!!"

讓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拿到的耳骨夾,網路圖片



看起來好像很大對不對!? 可是打開後我有小傻眼....它的實際大小只有...



這時我才知道,所謂的耳骨夾都是這種小小小小的SIZE! 本來還懷疑載得上去嗎,後來試過是可以的。不過在網路上買東西一定要有心理準備會有驚嚇~哈哈。By the way,我等好久的包包終於來了~~~感覺品質好棒~~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