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本來說好要和Kris、Jutta和Gisela在九月的時候要去小琉球玩,可是今天Jutta傳來一封簡訊,內容是Gisela因為胃出問題,可能沒辦法去了。Jutta問我和Kris還要不要去。

她傳簡訊來的同時,我正好跟Gisela在MSN聊天。我跟Gisela說她不去的話,我想我們三個一定也都不想去了。

後來我也傳了簡訊給Jutta說我不去了。不知道Kris的答案是啥,不過她應該也是都OK吧。

不過後來想想,我真的還蠻想去玩玩的,所以我打算一個人去...就算想找一個伴也不知道要找誰...也不是說我不想跟Jutta和Kris一起去玩..不管找誰都覺得怪怪的啦...

剛剛找了一下行程規劃,一人大約在2000以內,其實也不算貴啦,工作四天就有了。用工作四天的$$來換一個悠閒的假期,恩,還蠻划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