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x年前我在電視上看現第一台Fuji相機的廣告後,心裡暗自發誓”第一台相機一定要買Fuji!!” 別問我為啥,那就是一種Feel~~非買不可的感覺!!那叫做夢想! 

若干年後,我仍然懷著這個夢想,最近兩年開始打工賺錢,可以自己買些東西。

看中的是z100fd,外型很讚,不過剛出來的價錢實在太貴,敗不下手。結果慫恿Kris買了一台,也用了不少次。後來出了一台z20fd,外型很可愛,於是打算買這台。

去了建國路的”德寶光學”,這間店一定要給他大大的推薦!服務人員很專業,而且很有耐心,試拍了很多不同機種給我和Angela看。實際看見實品後,發現z20fd是塑膠的=_=,沒啥質感,而且拍出來的照片...說真的,z100fd好太多了! 剛好z100fd在促銷,9500大全配,跟原本我的預算9000差不了多少,所以最後買了z100fd~~~不過只剩粉紅色和銀色,想當然爾,粉紅色馬上踢除!Angela還看了一台Casio的相機,那台真的超讚!如果我沒有Fuji夢想的話,我一定會買那台~~~

後來我們又去另一間”大元光電”,爛死了! 不但不能試拍,價錢貴死人,服務人員也很不專業! 我們在德寶看了canon和casio拍出來的照片,Casio遠勝,可是到了大元去問,他竟然說casio差canon差多了,所以我故意問他能不能拍給我們看,結果他說本店的相機都不能拍.....而且同一台相機,在德寶9900是全配,大元9900是單機價! 這也太誇張!




我買銀色的~~




Casio的那台!外型很一般,但功能實在讚!Angela應該會買這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