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一起回家的情景,還記得一起聊天的快樂,我們的經歷就封存吧! 封存在一根根的麥當勞薯條裡,封存在捷運站裡,封存在我們一起回家的路上。有些事情平凡真的很幸福,曾經洋溢在幸福中,憶起當時的平凡,卻身在福中不知福,一手建立的良好互動,卻粉碎在另外一隻手中。



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什麼時候的事? 有點失落,有點難過。除了暗嘆,似乎什麼也做不了。好想和你回到以前,那時候的我們也很快樂吧! 永遠記得當時我們一起聊到忘記時間,你打破家裡的門禁,我放棄了一定要看電視的堅持。現在見面不自然的打招呼,感覺好痛苦。



其實一趟旅程終會有結束的一天,只要這趟旅程滿載精彩,離開又有什麼關系呢? 這時在離開的路上可以回憶著旅途的種種,讓陰影在背後,讓自己沉溺在快樂的記憶裡,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最熟悉的陌生人---黃慶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