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曜天地大廳賣咖啡的車車~~


好久沒和五專同學們聚聚了~~為了遠在新竹工作的曾孫小柔,就決定約在新竹和高雄中間的台中! 星期六下午我和麗臻還有宛蓉一起撘統聯上台中!! 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純粹去台中玩呢~~!!

秉持著台灣人「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原則,上車看完台灣vs古巴的比賽結束後,就一路狂睡到台中。對了,台灣輸了,不過只輸一分也不錯了啦,畢竟對手是古巴,沒被打爆就算好了。

可愛的宛蓉~~~


努力玩魔術方塊的麗臻



曾孫已經在台中火車站等我們了,算一算我也兩年沒看到她,不過她完全沒變啦~哈哈,還是一樣可愛! 第一個目標是一中街,台中公車跟計程車一樣多,可是也很貴! 一趟要摳摳20大洋,實在很痛心~~才一下車,我馬上就敗了一隻手錶~~因為我的手錶空窗期已經2個月了,實在受不了每天帶手機出門的生活XD



結果在一中街只有我和曾孫花超過400,麗臻和宛蓉還沒大出手!接著咱們去中友百貨~~我還是忍不住去Tough看一下我想買的短夾,可是我要的款式目前只在漢神巨蛋有看到,其它地方都沒看到...很快的晃完中友,想要撘公車去逢甲夜市,可是我們四個裡只有宛蓉有在台中混過半年,而且她都是騎摩托車,所以我們坐錯車了XXXXDDDD 發現後我們快速下車,結果不知道那裡是哪~~看到附近有一間叫"日曜天地"的小型mall,我們就進去晃了一下,曾孫和宛蓉同時間看中一雙converse的鞋,可是只剩一雙~~雖然她們都很捨不得,但還是沒買~~

因為不知道這裡是哪,我們就開始亂走找公車站牌,想說先回到台中車站就比較好找公車,一直走一直走,終於看到公車站牌,可是公車都不停!!! 不好容易有一輛停下來,問司機有沒有到台中車站,結果他說"妳們一直往前走就到啦!" 哇咧! 整個無言到了啦~~

迷路中還很開心的我們!!!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坐上車了。後來才發現我們是白痴,因為公車路線就是我們剛才的路線,如果我們在日曜天地那往前面走就有站牌了啦!! 到了逢甲商圈,司機很可愛~~跟大家說因為前面不能進去,叫我們下車用走的進去,還一直強調最後一班車是10點~重複3次有吧~~哈哈~~
宛蓉說要去吃一間叫"養機場"的店,走到那裡才發現人太多沒位置! 只好放棄吃別家,後來在一條小巷子找到一間也是賣焗烤的~店名我忘了啦!!





很可愛的小熊杯子~~~



蛤蜊茄汁焗烤麵





接下來都長的一模一樣,只不過裡頭配料不同~~


培根的~~



燻雞~~~




吃完飯,我吵著要吃雞排~~後來買到了碳烤雞排~~好幸福!! 逢甲夜市超多人! 根本就被擠得無法動彈嘛! 在逢甲大家終於比較有敗一些東西了,她們三個人都各買了一雙鞋,我則買了一件T恤~~


曾孫星期日早上還要上班,於是我們陪她一起坐計程車去車站坐車~~放她下車後,我和宛蓉想去老虎城~結果計程車在車站前等紅燈時,曾孫打電話來說3點才有車,她不敢一個人在那等,所以她又跳上計程車!! 有夠好笑~~~我想去見識一下號稱不夜城的台中夜店長啥樣,可是曾孫和麗臻不喜歡煙味,所以只有我和宛蓉進去。台中夜店檢查的好嚴格,相較之下高雄真是隨便~~我第一次在夜店花250入場,平常我都挑Lady's night才去Lampe無限暢飲。事實證明,花錢不一定比較好玩,那間店還蠻不high的,女生都很放不開跳,而且也不是無限暢飲,到後來我就覺得超無趣的,就出來了! 還是高雄的比較好玩啦~~~


後來我們去麥當勞發呆兼睡覺,還遇到其它朋友。我還認不出來從小就認識的朋友~~哈哈,已經好多年沒見了!



3點多曾孫就去坐車,我們三人在麥當勞睡的很不舒服,凌晨四點吃完有氧早餐之後,我們就跑去車站前的旅社休息,我們需要床啊!!!! 順便抬一下腿,否則隔天腿一定動不了!!

旅社的房間!





睡到10點半,我們又去了一中街逛,把昨天沒逛到的全部逛一遍。然後吃完中餐後我們想說要去坐車了,可是宛蓉還是對那雙converse的鞋念念不忘,於是我們又用走的走去那間"日曜天地",還好那雙鞋還在,後來宛蓉又看上一雙紫色高根鞋,那雙真的很讚!! 腿變得超修長!! 所以她又買了~~~哈哈,達到她預訂目標的三雙~~~

麗臻在離開台中前想說要買太陽餅回去給她媽~~所以我們又走去九個太陽買太陽餅~~那邊試吃的太陽餅大約是四分之一個吧~好大方~~我這個沒買的一直拼命吃,把每個口味都吃一遍~~哈哈~~不過她們兩個都吃不太下了~~後來就坐車回高雄了,一上車我立刻就昏睡了~睡醒就到岡山啦~~有夠快!

下次再一起去台中吧!!! 記得要租車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