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對我來說,或許會是一種失衡的狀態。


以往朋友間的感覺及情況已經發生極大的變化,我不怕改變,但怕失去。


也許我不那麼需要所謂的"知心朋友",可是我希望有讓我放鬆或帶給我安全感的朋友。


妳和她兩人在我心中是這種地位,可是,這個平衡已經漸漸被破壞了................................................


拜託,請給我心情放鬆安安穩穩的三年級校園生活.......................










其實妳們兩人的行為,在某種程度上是"背叛"我吧...對不起,偏激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