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回家時,無聊算了一下助貸的錢。不算則已,一算驚人啊! 親愛的"文藻大學"真是讓人"大大失學(血)"

四年唸下來將近五十五萬.....我的媽啊! 然後又按了一下計算機,如果想在一年內、兩年內和三年內還完的可能性..



一年想還完的話,一個月要還----45833.33333 ----->可能性0(除非有奇蹟出現!讓我中樂透!!)

兩年的話嘛,一個月要還----22916.6666 -----> 可能性0.1(除非我找到一份月入5萬的工作,別作夢了!)

三年的話呢? 一個月要還----15277.7777 -----> 終於有點像樣的數字出現了,不過還是很可怕啊!!!!




在這瞬間,我才發現事態嚴重啦! 如果不在學生時期存一些錢下來的話,我的未來實在淒慘.....




--------------------------以上純粹是發牢騷,跟標題完全無關------------------------------------



這個暑假試著要找第二份打工,不過總是沒了下聞,心裡著急的同時也違反自己本身的原則,只是為了找一份工作。前兩天去做了PUB吧台助理的工作,半夜才下班,實在有違我的養生之道,人被逼急了總會做出跳tone的事。

其實這工作很單純,就只是倒酒給客人和陪客人聊天。跟客人聊天很有趣,但總會有無言的時候。可是我嬌弱的氣管實在受不了那裡


的空氣,第二天就發炎了,我才驚覺不能再繼續這份工作,雖然它的時薪比較高一些,當初我也是為了高時薪才會去那。所以隔天我去了B&Q面試,下午就通知我錄取,心裡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下。因為我真的很需要錢,也很怕找不到工作!

所以開學後我就有兩份工作了,原本的大自然和B&Q! 或許很忙也會很累,可是比起沒事做成日混吃等畢業,我還寧願充實忙錄的生活!! 等到我快撐不下去,再去流浪一次,才能更加體會所謂的"忙裡偷閒"的滋味是何等美妙~~哦!!充實的生活來吧!!!! 我等不及了!!!

P.S最充實是星期三和星期六啊~~~~這兩天都要連續撐15小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