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B&Q報到,心情很緊張~~畢竟是第一天嘛! 不過今天只是去新員工訓練,還沒正式上戰場!! 這批報到包括我在內有三個人,一位男生是正職的員工,我和Meya是兼職收銀人員~~

人事部的德蕙小姐非常風趣~~聽她講解真的很好笑~~在她講解的過程中,我發現B&Q是一間非常有制度的企業,而且員工福利超好! 雖然我沒在類似的賣場工作過,但是依我過去的打工經驗,這還是我第一次遇到福利這麼好~!!!!

員工們也都笑容可鞠,就算是裝出來的看到心情也很好,至少不是臭臉~~而且每週最佳員工會有獎金呢~~好想要哦!! 至於月冠軍和年冠軍我就不必肖想了,那實在太難了啦!!

很期待明天的上班呢!! 或許要學的事還很多,但每一步都是學習啊!!! 能夠學習和賺錢並進是世上最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