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結束後,大自然為了犒賞忙了一個暑假的員工們,會出資讓助教和工讀生們聚餐~~今天的地點喬了很久,終於決定去聚。北海道~~

一進門,就能聞到好香的湯頭味道,還沒走到二樓,我的肚子就餓了!! 昨天是假日,所以人很多~~不過我們有訂位所以很OK啦!!



已經幫我占位置的淑瑩~~~~今年她是當出版社的工讀生~~~同是魔羯人啦~~~要互相幫忙囉~~呵呵



因為櫃檯的同事比較晚下班,所以我們這桌比較晚點餐!  看看隔壁佳慧她們那桌,菜都上完了啦!!




終於我們的菜也上桌了!! 這次統一是點北海道昆布鍋的套餐,330+10%(服務費)。我覺得很不錯,選擇蠻多的。

右邊紅色湯底還有紅棗枸杞是"滋養鍋",婉婷點的。我則是左邊的"昆布鍋底",就是最一般的那種啦~~後來我有小後悔,因為我那邊實在沒什麼味道...




這是可爾必斯冰沙~~不錯喝,可是芒果冰沙更讚!!!那是絕品啊~~如果有去一定要點!! 可惜我還沒照就吃光~~因為太好吃了~~



這是副食部份~~還有蟹腳~可愛吧!!!




主食~~雞豬雙拼,大推它的雞肉,新鮮又好吃~~沒有肉腥味,而且肉質很軟哦!! 再沾上有芝麻的醬料,好好吃~~~



底下這座金字塔是蕭老師點的紅豆冰!! 很壯觀吧!!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我想點一份來吃吃看~~~






好可惜依葶不能來,否則她在一定會很HIGH~~~如果真要來這裡吃的話,平日來比較好,假日人太多,原本店內營造出來的氣氛都被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