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想各位學生到這個時期,應該不免俗得要發一篇"悼念暑假的逝去,迎接不知是悲是喜的開學"的網誌。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時間過的這麼快!? 在大自然一天一天看著課表,時間就一天一天的過去。

7月份不是個好月,對我來說,那個月簡直是我目前21歲的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個月....不過痛苦總是會過去嘛,心裡釋懷了一切就美好。

8月份是個大好月,我和許多久違的朋友們見了面~~和同事們開開心心的去聚餐~~還有找到新的工作!! 那個月是我的lucky月~~~

現在是9月份,下星期很討厭,要開學了....雖然暑假的日子很單純很無聊,但也很愜意。開學意味著新的戰爭要開打了! 

朋友、同學、課業、工作....種種雜事將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很害怕可也很期待,我到底能將自己逼到什麼程度呢? 我這個傢伙的極限到底在哪呢?

說不定在這充實的三年級,我會得到解答,並且找到我遍尋不著的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