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真的找不出時間來寫網誌! 但是卻有好多事可以寫!!

這個星期三終於解決掉可怕的專英! 我才不管分數如果,反正過了就過是過~~~好開心!! 雖然我這個傢伙很混得在前一天才把稿寫出來,而且當天早上還背不出稿子! 因為我每次說出來的稿子內容都不一樣啊!!! 而且大家回應也太熱烈了吧! 為啥有這麼多人問問題!? 不過Kris忘詞忘的很嚴重,有失她的水準啊! 

至於海角七號,我看了兩遍,想打一下感想卻又覺得好懶....一直存在草稿匣....

小義大利的春雞很討人厭,如果沒有Kris幫我切的話我可能連一口都吃不下,整隻雞是要怎麼吃!?不過她明知道春雞這麼麻煩也不跟我說一聲,害我傻傻的點了那道! 說老實話,不怎麼好吃啦...肉太乾了!! 她吃菲力再加一盤義大利麵,一頓飯花了800多,扯不扯? 我花500多就很誇張了! 有兩個服務生長的好可愛~~Cindy和Doris~~Kris這個傢伙整個就是看上Doris...我還幫她寫卡片交給Doris咧~~不過內容整個很撘訕~~

特力屋的工作終於比較習慣了...果然是休息才能走得更長久! 現在上班沒那麼痛苦了,放空偷背單字時間就過得很快,如果客人一直來會更好,讓我閒不下來是最棒的! 當然,能讓我早點看到薪水會更有動力啊!!! 我的錢總是存不住....可愛的日本離我好遙遠....不過好像有人要幫我強迫存錢,還真感謝啊~~我看我一輩子都只能靠別人存錢了。

反正就拉哩拉雜的小事很多,也懶得一一多說,今天就此停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