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20年的自己,現在完全是新的開始,我現在是誰? 我到底要什麼? 我抓不住現在的自己。

想抓住很多東西,越用力越心急推得越遠......但我控制不住.....

我一直以為五專那件事早就被我淡忘,其實它卻一直住在我心中,一個可怕的點。

我的個性成就我這個人,但是我看不到我現在所謂的"個性"是什麼......漸漸的,我質疑自己,否定自己,所以會更想抓住東西。

Augusta和Christa,我很抱歉,我已經不再是你們認識的我,而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

暫時離開你們會是好事嗎? 我不知道,但那似乎是一種辦法。越接近我會更想抓住,對你們是痛苦對我也是,因為我被困在那座籠牢裡。

我要給自己時間,也給你們空間,這是我現在最大的課題。

我需要獨自一人好好的想一想,其實我真的很累.......人際關系一直是艱難的題目,而我也花太多時間在這上面了。

好好唸書來轉移注意力吧。

大哭過後,迷霧似乎散開了些。

我發誓,接下來幾個月內我不會再流下眼淚。

哭,有何用! 倒不如先把事情解決吧!

接下來我會暫時築起一道牆來擋掉一些東西,別誤會我要擋掉朋友,而是一個人的空間可以讓我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