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人在衰時就會一直衰下去,除了我本身的問題外,我家也發生了一些問題。

問題的責任最大當然是在老爸身上,但周遭的人就沒責任嗎? 發生這件事後,我很無奈又氣憤,想直接拿起手機打給他大罵,可是,我有何立場?

我是他的女兒,我一直向他索取東西而沒回饋給他什麼,我能有什麼立場去指責他?

當然我也對老媽很抱歉,因為我沒辦法表態我的立場,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事情發生,並儘量幫她解決後續的事。

一件事的發生,每個牽扯其中的人一定都有部分的責任,但絕沒有當事人本身自己的責任來的大。

我們三個小孩在這點上有共識,或許老媽會覺得我們很冷酷,但這也是我們三人能站住腳的立足點。

比起大哭大鬧窮著急,倒不如靜下心來解決事.....很對不起,這件事我真的無能為力也幫不上忙......

若能順利渡過這次事件,希望媽媽能重新思考一些事.......當然,這也是我自己的課題......

找一個新住所,換一個新心情,媽媽,妳會活得比以前快樂許多,別再去煩惱老爸的事了。

至於老爸,我對你就只有一個感想----------sprachlos,東山再起沒那麼容易....你自己也好好保重,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