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六月份才買了新手機Moto V3i,不過它的電池實在讓我很吐血,超級常沒電!! 又加上跨年那天我不小心把手機的背殼掉在路上....想換手機的慾望更強烈了!!

感謝公司今年的年終加業績獎金,讓我如願以償的敗家了!!哈哈哈~~因為預算的關系,還有vibo一定要3G手機的限制,選來選去也只有這麼一隻可以選...

NOKIA 3120 Classic~~ 我本人是不愛直立式的啦,不過直立式的比較便宜說!! 它有黑色和紫色兩款,我選的是紫色。在手機王比價過後找到一家價格算實惠又有現貨的店家。空機+簡配價3600元,又再加購配件(座充+一顆電池),還有一個保護貼(100元),全部加起來是4000元整。這是它的照片~~~


3120

不過換新手機最麻煩的地方就是要重新適應字母的排列,我每次換的手機都是不同廠牌的,所以還蠻快上手的,不過Nokia的英文智慧輸入法讓我搞了好久,因為我打的是德文,結果完全拼不出字,因為它會自己跳字。後來請教了Nokia大師鄒小姐,才搞定它!其實它看久了還蠻可愛的啦~~~這台應該能讓我玩很久,讓我好好的來研究一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