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因為工作的關系,只回家過一次,而且只有短短的一天...過年很開心的排了三天的連休(除夕~初二)~不過兔子倒是超級捨不得的,這是我們這學期以來分開最多天的一次,其實也就只分開兩天...除夕早上六點起床,和兔子去吃完早餐後就去搭車了,那天真的好冷好冷哦!!

 

回到睽違已久的嘉義,基本上沒什麼變~~來接我的老媽也沒啥變~~可是在車上接到老爸的電話,竟然說他除夕不回來,真是給他xxoo! 是要怎麼跟爺爺說啊! 靠! 瞬間有不爽到! 回家老妹老弟還在睡,趕快上樓去看一下老妹~~這學期我完全沒跟她見到面啊!! 仍然很可愛~呵呵!!下午就我們一家四口回去西螺過年,我一上車就昏睡了,結果醒來就在麥當當門口...老媽不知發啥神經突然說要吃....不是等一下就要吃年夜飯了嗎....

其實只有我們回到西螺還蠻尷尬的,就也不知道要幹什麼,後來變成我媽和我弟妹躲在廚房看電視,我和兔子講電話,我爺爺和阿伯還有爺爺的朋友在客廳聊天...超級無趣的除夕........ 

隔天老爸回來了,我們又回去西螺,今天比較好玩了~~我們先去拜拜,廟裡的煙超重,好難過...回爺爺家時姑姑也在,終於有人可以聊天了~~晚上去台北阿伯家玩~~我比較期待初二的到來...

初二一大早,我和國小的三位好朋友見面~~我們去年都沒見到面,因為彼此都離太遠了~~

影像014.jpg 影像015.jpg

影像016.jpg



不過才聊一兩個小時,我就必須要和外公吃飯了~~但這兩個小時真的超有趣!!!和媽媽這邊的阿姨們比較熟,而且小孩也比較多~~~我喜歡~~

影像020.jpg影像027.jpg 影像022.jpg

雖然過年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和看電視看電視看電視...不過能和好久不見的家人一起做這些事也是很幸福的!!!

初三早上我和大表弟一起回到高雄,因為苦命的我們今天都要上班啊...到了高火我們就分開了,因為我和兔子約好一起去吃飯~~~今年的過年好匆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