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都發生好多事,可是沒時間又加上我懶都沒打上來...剛剛去看了下Nancy的網誌,她直接變成週記模式,突然覺得這樣比較簡單!!

Uma終於回來了,生完小孩的她廋了不少,不過很有精神!!!她的女兒好可愛好可愛!!!混血兒就是比一般小孩得天獨厚了一點!!不過發了遲來的期中考卷,72.5,還可以啦...

靠天的是下午去開啥狗屁系務會議。這個會到底是在開課程內容還是在上漢語課???開了1個小時,都在討論用字遣詞,日常地該擺在句前還是句中!!!媽的...我的時間很寶貴,要趕去上班。後來好不容易終於討論到三年級的課程,我馬上提出意見,媽的系主任一直認為我在針對她,她有病是不是啊! 誰知道這一疊資料是誰寫出來的,當下直覺就是妳這個腦殘寫的嘛! 想跟我發飆!?妳以為我會怕妳是不是! 再吵就把小黃瓜塞到妳車子的排氣管! 反正我也懶得理那個瘋女人,講完我就走人! 害我帶著不好的氣去上班,出錯連連,shit!

星期二晚上和Beck大哥吃飯,她要畢業了好傷心...不過這次是我和她聊天聊最久了一次,講到美食總會有說不完的話題~~~~討論專題現在遇到大困難,親愛的J小姐現在進入感情混亂期,完全沒有心放在專題上,問她意見也只是說不錯,很好....Kris已經有火大了......可是又覺得J很可憐,畢竟我和Kris目前很穩定.....這件事得好好想一下該怎麼解決...

星期四是快樂的休假日~~現在只要沒上班我就覺得很快樂,因為做的好煩,很想辭掉不幹了....晚上和Kris去吃定食八,之後去他家討論專題~~~我發現只有我們兩個討論的話,進度會很快....星期五下午和Frau謝約談專題,她真的是一位好溫柔好脾氣的老師,跟她討論很輕鬆,她也說我們做的很不錯~~開心開心~~

以上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流水帳,也算報告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