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從小告訴我"看到喜歡的東西,如果能負擔的了,就買下去吧!免得到時候沒有了才在那邊捶胸頓足",這句話造成我天生買東西豪氣的個性~~~

所以想買腳踏車的時候,沒有特別去看很多家,心裡也沒有特別想買哪一台...因為實在太貴了!!

結果剛才兔兔說要不要去看一下腳踏車,就去了附近專賣Merida自行車行。老闆講話很快,又都說台語,實在很難聽懂...

不過我一進門就看中一台黑色霧面的車車,而且才4600!! 比我想的還便宜,不過我很不想馬上拿出4600,想說月底再來買,可是老闆一聽我身上沒帶錢,而且要月底才來買,臉色就變得不是很好看,讓我有點不爽! 可是那台車我又很中意。免得到時候月底還要來看一次他的臉色,我馬上就去顉了錢,當場付清把它帶回家!我不想再去第二次! 兔兔坐在旁邊看我一次全付清有點傻眼。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個性,怪不得錢都留不住,呵呵呵......

以後我要買腳踏車的東西是絕對不會去那裡買的! 果貿才是好地方~呵

可是後來我找了網路,發現沒有這款車....好奇怪!?  哪位有慧眼的大人,能告訴我它的型號嗎!!??

我有查MT36的資料,可是卻沒有我這個顏色的.....呵呵,還是我被騙了呢??

20090709.jpg

20090709(004).jpg

20090709(003).jpg

20090709(002).jpg

20090709(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