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個服務時數才可以畢業,這個真的很麻煩。我在三上的時候算啊算,算準已經到四十了,所以下學期就沒做了。結果七月份上網看服務時數,發現我只有38.5!!

因為改制的關系,就算只缺0.5個小時,還是得做一個學期.....害我一直跑去找鳳誼,翻出以前的紀錄來看,結果真的是我少算了...還一直麻煩鳳誼,後來就只好為了那1.5個小時,默默填了下學期的志工時間。

最近心血來潮,上網看了一下,一看不得了啊!! 我的時數,竟然變成86.5!!???? 這下我可無言了!!!!!

如果我去取消志工,它該不會又突然變回38.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