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的發明真的很可怕,它讓我上廁所也看,走路也看,睡覺也看,更不用說坐車也一定要拿出來看一下....我的眼睛都快瞎了!

會讓我這麼瘋狂,是因為一個網路小說的APP,讓我完全沉浸在小說的世界裡~~

 

先來說說最近看的一篇~

網遊----縱橫天下 BY失落葉

這本堪稱是網遊小說裡的顛峰之作(我個人覺得啦),不論是劇情,遊戲的描述,人物的刻畫都有相當的水準。大推! 喜歡網遊小說的必看!

它其實是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網遊之盜版神話,我看沒幾篇就放棄了...總覺得沒第二部來的好看。建議先看第一部再看第二部,反差才不會那麼大。

 

以下是百度的介紹(因為是大陸的咩...)

网游之纵横天下

小說簡介

  我本是一個不起眼的玩家,然而真正的高手與菜鳥到底距離有多遠?當有一天,兩個漂亮女孩一起問我:你願意當一個高手,縱橫天下嗎?   我說:我願意!   於是乎,我悟了,便成了高手,從此縱橫天下!   這是一本純純的數據流網遊,數據將會貫穿始終,尋找失落的夢想與榮耀,你,做好準備了嗎?   那麼,請點擊閱讀,開始一段充滿幻想的網遊人生吧![1]

作者介紹

筆名:失落葉  性別:男    國籍:中國   職業:作家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丁舒升 (男主.輕狂書生) 簡介:稱號:戰爭神殿守護者 職業:龍語者、元素弓箭手(均為隱藏職業)   許 冰 (冰茶) 簡介:稱號:雷霆神殿守護者 職業:雷霆劍士(隱藏職業)   林香 (淡淡稻花香) 簡介:丁舒升的妹妹 職業:聖域級.靈魂巫師(隱藏職業)

女主人物

  凌雪(清風飛雪) 簡介: 稱號:冰雪神殿守護者 職業:冰霜劍士(隱藏職業)   凌月 (清風攬月)簡介: 稱號:智慧神殿守護者 職業:冰雪法師(隱藏職業)   秦韻 (紫 韻兒)簡介:稱號:光明神殿守護者 職業:神聖牧師(隱藏職業)   冰蘭.NPC 簡介:龍語者導師是男主角的導師,男主角對其產生了感情。最後化為了龍語冰川。   第二十五代龍語者 稱號:雪域劍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找,看起來似乎是有出書~~

改天再來發其它本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