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錯路  

「你技術很差,試試做零,也許更適合你。」
  分手之際,出軌男友扔下這麼一句勸他轉換跑道的真誠建議,
  這簡直給喬可南又補了一刀,教他心靈受創,身體也跟著徬徨。
  他自暴自棄地下了決心──既然他走錯了路,現在回頭,有何不可?
  只是沒想到,那位受友人之託、引領他走回性福大道的gay界「魔術師」,
  正是白天和他坐在同一個辦公室裡的頂頭上司:陸洐之……

  喬可南對陸洐之而言,是個不該發生的意外。
  他們一開始只是炮友,索要彼此的肉體,不要對方的感情。
  但身體滿足了,心卻不甘冷落,騷動著也想偎近那人暖熱的胸口,
  讓他們之間逐漸變了質,陷入進退不得的危險平衡。
  這令陸洐之焦躁糾結,喬可南不在他的人生計畫之中,
  縱使這段日子再美好,不過是彼此的一段岔路,總有盡頭。
  可當他孤身奮戰,卻愈發想起身邊曾有的熱度,令他心痛難捨、徬徨不決,
  一向目標明確、信念堅定的陸洐之,就這麼在他的人生之途上,迷惘了……

這是一個先虐受、後虐攻、和好、結局,老梗又狗血的故事~*^_^*

 

套一句陸大律師對這本書的評語,就一『肉』字可形容,裡面的肉真是讓人熱血沸騰,巴不得現場參觀(喂!)

不過劇情也很棒,尤其是後半段陸大律師回頭是岸之後,兩個人互寵到閃瞎路人眼睛,太罪過了。

看過一位網友對於這篇的書評,大部分的耽美小說,當小攻幹了不該幹的事,回頭找小受認錯的時候,大部分的小受都會像聖母一樣,迅速原諒然後就直接跳到床上了...如果人類的感情被傷害過,能這麼輕易的被原諒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情殺案件了; 但這篇裡,當陸大律師回頭認錯,他不是用『喂,咱們再好上』之類的心情,而是用『這輩子我傷了你,我只能當你的好友,下輩子再續緣份』的心情回去跟喬小南告解,而喬小南也沒很流俗的說『哥,我馬上原諒你』,而且一步一步的確定陸大師真正懺悔的心,哈根達斯真是萬惡之源(<--看小說你就懂句是啥意思)。

至於番外的部分,挑戒指的那段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感動,兩人各自瞞著對方去挑,結果進了同一家店,挑了同一款的戒指,誰來告訴我世上有這麼巧的事!?

我接觸到這篇的時間有點晚了,因為是個人誌,所以很快就沒了...飲恨啊...如果有再版我一定要拿到手!!! 還是說有哪位美麗的妹妹願意割愛!?

 

http://s92546556.onlinehome.us/xiayen/top.htm

宣傳頁面,有興趣可以上去看看,只不過現在確定是沒貨的...(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