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ce of China  

推薦一部最近我在追的唱歌節目『中國好聲音The Voice Of China』,選秀節目百百種,早就看厭了,但這個節目讓我很驚豔的是,最初評審們都是背對參賽者,只有聽到他們認可的聲音時,才會選擇轉過身來看參賽者的『盧山真面目』。這才是真正的選出好聲音的節目。

而且可怕的是,每一個上台的參賽者怎麼都唱的這麼好!?!? 隨便一個都打趴其它選秀節目的參賽者....

現在正看到劉歡隊的導師評選結束,可是我喜歡的劉悅和王乃恩沒有進四強..鳴...暗香跟慢慢都唱的好好聽!! 另外,更要說的是李昊翰和王乃恩一起唱的<愛我還是他>,超級棒啊~~那種深情對望跟帶著火藥味的合唱....我絕不承我想歪了...

 

對於喜歡看選秀節目而且想聽到真正好聲音的人,這部節目真的不錯!!!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