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1月決定要在關島舉辦婚禮後,幾乎每兩週一次到婚顧公司報到,就這樣過了半年.......時間真的過的太快了!!
終於在6/10,從日本關西機場飛往關島~~在機場和蝦子父母和最好朋友五郎會合後,出發囉~~~~~

從日本到關島飛行時間大概3個小時,到達關島差不多下午4點,6月已經是淡季了,但關島機場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因為我和五郎有辦ESTA,所以通關超快,可是我家的蝦子還有蝦子父母,是用免簽入境,排了半個小時以上才通關....
如果想節省時間的話,可以花14美金辦ESTA,可以免去寫入境單的麻煩還有通關時間。我是因為拿著台灣護照從日本飛關島,必須要有ESTA,沒想到歪打正著省了很多麻煩~~~~

從關島機場搭旅行社安排的免費巴士往飯店去,一離開機場就能感受到不同於日本但跟台灣有相同feel的濕熱,還有超大的太陽,馬上狂擦防曬油!! 

這次為了關島行,準備了3種防曬,首先是kose出的sportsbeauty,50ml一瓶要價2,000日幣,老實說好貴好貴,但是看起來好厲害,還是下手買了! 香味是橘子味,非常清爽,因為是防水防汗,所以蠻油的,但擦起來不會覺得皮膚被悶住,所以還是有他的價值!!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回購。

另外兩種都是美國進口的露得清防曬,標示的防曬係數高達SPF110和SPF100! 特別介紹不會堵塞毛孔,所以在樂天上購入了3罐SPF100(88ml JPY1,980)的身體用和1罐SPF110(88ml JPY2,180)臉用的。和kose的比起來,有點厚重,不過還算好推開,價格也很實惠,CP值中上。

這次在日航的水晶教堂辦婚禮,方便起見,也直接住日航飯店。日航最有名的就是它的形狀,還有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的景色。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市區有一點小距離,一定要搭公車。這次我們住的是客房最高層樓15F的海景房。
房間很大,從陽台望出去就是杜夢灣全景,超美!! 然後在房間的正下方,就是明天婚禮地點水晶教堂,在夕陽的餘暉下有一種神聖的美感(妄想)

晚上6點,到教堂右邊的salon,和當地的婚顧進行最終確認和明天的婚禮流程。我們的婚顧兼主持人是一位長的超帥的日本人,佐藤先生。非常仔細的跟我們講解婚禮流程,還有禮服的final check。
婚禮流程會先看demo video,反正日本人對於流程安排都是有sop的,只要跟著做就對了。包含牧師說的內容(英文),要回答的答案,還有載戒指的動作,全都有sop,異常方便! 只怕當天太緊張會忘記 > <

關島的禮服比我在日本試穿時還要硬,婚顧解釋是因為日本的禮服有很多人試穿過,所以已經變得比較軟,但關島的禮服都是新的,版會比日本硬。
這次有17位家人和朋友來參加婚禮,為了有完整南國風,我們租借了aloha衣服給大家穿,真的很推這個!! 下一篇婚禮介紹的照片看了之後,就會明白為什麼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們必須要自行送aloha衣服到飯店給賓客,婚顧公司不代送,這點真的是這次婚禮的唯一個減分的地方...而且我們討論完已經晚上8點,市區公車只到9點,我們送衣服到我的台灣家人住的悅泰飯店後,就已經沒有公車了...結果從悅泰到蝦子家人朋友住的希爾頓,就只能搭計程車...超級貴啊!! 10分鐘的車程,要11.4美金,還好司機人還不錯,只算我們11塊。當然,從希爾頓回日航也是計程車,而且這兩家飯店剛好是杜夢灣的頭跟尾...計程車價26美金左右。

第一天就這樣過完囉!!

備註:
婚顧公司 https://www.arluis.com/zh-tw/ 專辦海外婚禮,在台灣有分公司,左邊是台灣的網頁
不過在關島當地arluis員工似乎只通日文和英文(!?) 
口碑不錯,服務也很棒!! 就是好搶錢!! 不過婚禮相關行業似乎都一樣搶錢....

arrow
arrow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