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睽違兩個星期的小窩,真是太舒服了~~~雖然在家也是自己一個人,但是自己的房間就是不一樣。

睡了超飽的午睡,就出門去吃飯順便去不是書局的書局晃晃~~太久沒看漫畫了,看到三本想買的書啊!!

本來抓了自我中心戀愛的小說~畢竟我愛彆扭鬼小弘和妄想鬼野分這對比自大鬼天神小兔和白目鬼美咲來的多~!

又看到了影木榮貴的"戀愛幸福論",是遠野跟豐的故事!!! Oh my god~這怎麼能放手呢!! 當下就抓著不放啦!

不過最可怕的還是"探索者系列"啊!  那種美形的畫風又加上我對秋仁的愛! 這下可好了,我拿著三本書,天人交戰中!

雖然身上有帶夠買下三本的錢,但想想未來的生活費,想想數位相機,想想新的筆電.........最後還是放棄了小弘和野分...我對不起你們....(默)

由此可見,在我心中的排行是  麻見&秋仁> 豐&遠野> 野分&小弘....至於小兔和美咲....拜拜(揮手)

所以最後到手的是以下這兩本啦~~


  山根綾乃老師<探索者的俘虜>

這集是香港篇,不過香港的場景不多,幾乎背景都是飛龍的房間XD~~和籠子!?

看來飛龍好像也對秋仁動心了,不過秋仁的心裡還是只有麻見大魔王~~

畢竟對一個M來說,還是會比較愛第一個調教他的人~~其實葉也不錯啦~~總覺得他有被虐的氣質!!!

探索者系列唯一到手的一本! 其它本再來慢慢收~~~

影木榮貴<戀愛幸福論>

這算是系列作之一吧! 從我在color裡看到遠野和豐的時候,我就對他們超有興趣,反而對那兩隻主角沒愛! 配角無敵論!

這本之前曾經有出版過,現在改成青文接手,又再改版了一次~~我覺得青文的封面比較有質感~~

內容其實很一般,就是一隻天真無邪的小羊不小心讓某隻披了羊皮的狼看上了,然後靠著詛咒(!?)和金錢綁住小羊~~夠簡單吧~~~

不過影木大的畫風還是非常美形~~會不小心敗下去也是沒辦法的啦~~誰叫我是美形至上!(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