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說是很不錯的一天,早上起來月經沒讓我肚子痛,很感激~~因為今天有體育課呢!!

進校門時往警衛室一看,天啊! 我失蹤已久的錀匙們竟然就放在警衛室窗口外的會客台上,當下真是五味雜陳....不過也算Lucky啦~~至少以後鑰匙不見我還有另一副全套備鑰....

體育課很快樂,今天打的很盡興~~不過在和Ingrid打的時候好像太過份,讓她有小不爽...唉....後來跟Chris友誼賽打10分,跟旗鼓相當的對手用全力打才好玩! 不用客氣的吊球殺球~~ 下星期再來打一場吧~~可愛的Chris~

下星期要考米步,該去練一下了! 我的體力實在很差... 還有要考高遠球,不過要先考過長球對打50球才能考,還好我們班六個人都過關了~~Ya~~德文系超讚的! 我們要當第一名考完所有考試的班級~~(幼稚鬼...)

晚上繼續上Flash,今天教的有點困難,我旁邊的女人又很無言,一直問,害我很多部分沒聽到....我是花錢來上課的,不是來教人的..Ok? 回家趕快復習一下今天學的,還好沒什麼問題....就只有沒聽到的那部分做不出來而已...................................................

今天比較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