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犯罪現場》(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簡稱CSI。港譯《CSI滅罪鑑證科大陸譯《案影追踪》)

上面那行字是從維基百科查到的~ 為什麼香港翻譯有"湮滅證據之不良團體"的感覺....

CSI一直是我最鐘愛的影集~~雖然Miami不是我最喜歡的,可最近正好在播最新的第五季,重點是它的宣傳語"陽光、沙灘、謀殺案"我愛啊!! 就順勢來介紹一下啦~~

Horatio(為什麼會唸成何瑞修呢??)除了皺紋變多了以外,其它好像沒什麼變~哈哈! 仍然是走耍酷路線,很喜歡他側站拿下墨鏡或是載上墨鏡說 " I Will !" 就有一種讓人不容忽視的氣勢呢~~ 再來就是Calleigh啦~她的髮型算是最多變化的呢~從一開始的馬尾造型,中間有一段時間變成捲髮,現在變回長直髮~ 依舊是位金髮大美人~~ Wolfe大帥哥~~最近則變得有點憂鬱,可能是新成員讓他有些分心,不過我還是愛他~ 擁有知性美Alexx法醫也沒啥變,鏡頭變少了倒是真的。Eric在最近幾集,運氣不是很好,先是買藥,後來差點因路見不平吃上官司,這星期又被槍擊,好不容易復元後回到工作崗位上又因為後遺症導致工作缺失,還好他想到了破案關鍵偵破了此案,唉,可以送他一張悲情人物貼紙了。最後來說說新加入的成員,Natalia Boa Vista,我心目中的女神啊~~~我第一眼看到她腦中出現的就是"美人"兩字!  可是她的命運也不是很好,先是嫁給了一個問題人物,後來又因為當檢察官的線人讓她不被大家信任,悲情女神~~其實這樣看一看我其實也蠻愛Miaimi的嘛~

這一季有扯到有關美國存亡有點嚴肅的主題,還好只有三集左右,不然就有點看不下去了。而且Miami比起其它兩系列槍戰及種族問題多了很多,而且受害者以女性居多呢,因為是度假天堂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